close

CHI-1.jpg

逛網站時無間找到的動畫,那隻貓好可愛哦,而且網上還可以找到許多相關的轉蛋、娃娃、手機吊飾等商品,好想要哦,最近有人要去日本嗎?可以幫我帶一個回來。

原名為“chi's sweet home”的起司貓(又名“甜甜私房貓”),原本是日本超人氣全彩漫畫《Chi's Sweet Home》裏的貓主角。故事講述的是在初次散步就迷了路的虎斑條紋小貓“chi”(小嘰),被親切的山田家撿了回去,不過山田家住的卻是禁止養寵物的公寓。由於無法找到新的飼主,山田一家只能偷偷地養牠。當小貓得到了他們的疼愛後,變得越來越調皮搗蛋,不但在衣服和地毯上隨處小便,還用名貴的沙發和爸爸最愛的牛仔褲磨爪子…… 該作中的小貓主角“chi”,因為形象可愛至極,一經周邊化,形象立刻深入人心廣為人知。作者こなみかなた雖然是以《甜甜私房貓》大紅大紫,但是她本身早已是貓類漫畫的專業戶,其代表作品《貓貓克克》、《我家也有大笨貓》、《貓言貓語》等無一不是貓迷的寶典。作者懂得把握讀者的心理,她知道該怎樣把小貓最令人心疼的一面呈現出來,卻又呈現得毫不造作,讓你心甘情願地折服。也唯有真正愛貓的人,才能畫出如此有共鳴的漫畫。

CHI-2.jpg 

日本官網 http://morningmanga.com/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