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1.jpg

由日劇第一帥哥之稱的谷原章介主演的電影,發現不管是現代劇、大河劇或是不同的角色花花公子、穩重熟男,甚至是電影「帥哥西裝」裡極盡能事的扮醜搞笑等角色都難不倒他,搭配的女主角雖是新人佐佐木希,但光憑海報的祼背照就很吸引人。是部不錯看的愛情電影。
17歲女高中生理央由於慘痛的過去,她變得無法相信任何人,只對金錢感興趣,靠著援交過著優渥的生活,還拉攏同學一同加入”打工”的行列,她認錢不認人,出賣友情更是家常便飯,因為理央認為朋友只是建立在利用價值上。某天,理央因為拿錯沖洗的照片,在命運的牽引下結識到身患重病的大學歷史講師光輝,看著光輝奇怪的照片,理央竟有種莫名的心動!而面對突如其來的熱情,沉默內向的光輝也只報以冷漠的回應,但因為理央的努力,最後終於拉近兩人的距離。但光輝卻突然不告而別,深受打擊的理央因而住院。光輝的表妹到醫院探病時知道了理央對光輝的心意,因而告訴她光輝現在的住處。再次見面的兩人說出各自背負的沉重秘密。原本兩人已決定分手,當坐在公車上的理央依依不捨的回頭看站在公車站牌旁的光輝時,光輝又像他們第一次見面般暈倒在路上。原來光輝的病需要再開一次腦部的手術,但風險是成功的話會忘記他們兩人的事,失敗則有可能成為植物人。光輝最後決定接受手術,理央回學校完成學業。
這天,理央在下雨天來到醫院大門口等待,光輝走出醫院,兩人點頭招呼,光輝果然不記得理央。理央說出兩人第一次見面時說的話,因為沒有帶雨傘請光輝送她到車站…
我很喜歡兩人在雨中等待公車的那幕,理央與光輝相視而站。兩人從第一次見面至結局都是跟雨有關,很符合英文的片名My Rainy Days。

rain-3.jpgrain-2.jpg

官方網站:http://tenkoi.gaga.n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