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 World_The Long Winter Trilogy Book 1.jpg

傑瑞.李鐸全新太空科幻冒險傑作-冰凍地球首部曲:寒冬世界,超乎預期的好看,講述NASA精心挑選一批太空人到太空執行探測任務,作者切換兩位主角艾瑪與詹姆斯的視角,並行講述故事,穿插太空相關元素,使閱讀體驗更加豐富,隨著故事進行,艾瑪與詹姆斯面臨巨大的危險和掙扎,對於所提到的太空異物到底是什麼會對地球有什麼影響,令人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心,想知道結果。
世界即將凍結,寒氣來襲,我們卻受困於此。不設法逃脫,就只能死在這裡。書的開頭以為是因為地球暖化問題造成長冬,很快就了解是有另一個力量威脅了地球人類的生存,地球溫度開始快速下降的原因是太陽的能量輸出減弱了,地球開始變冷結冰,可居住的面積持續變小,必須尋求解救地球人類的辦法,NASA挑選12名各有專精的人員分別在和平號與火神號上到太空找出原因,找不出原因恐怕將無法回家,將被困在冷冰冰的太空與結凍的母星之間。詹姆斯到達太空還有一個任務,解救因太空站被攻擊而幸運存活的艾瑪。詹姆斯成功救了艾瑪並幫她做身體檢查,整本書最令人臉紅心跳的大概就這一幕了吧。
故事中不時提到詹姆斯的一個秘密,也因為這個秘密他被聯邦調查局逮捕並被判處無期徒刑,似乎大家都知道的秘密,只有艾瑪跟讀者無法得知,每當艾瑪試圖詢問其他人時,他們總是迴避回答。最後,詹姆士的秘密被揭露,他原本擔心艾瑪知道後對他的態度會改變,結果他與艾瑪有了好的結果。等不及第二本書。
作者介紹
傑瑞.李鐸 A. G. Riddle
曾經花費十年時間開創、經營網路公司,爾後決定投入小說創作,這也是他夢寐以求的志業。李鐸成長於北卡羅萊納州的小鎮,之後進入北卡羅萊納大學Chapel Hill分校就讀,他在那兒和一位自小結識的友人創辦了第一間公司。目前居住佛羅里達州的帕克蘭,非常樂意收到讀者對自己作品的回饋。
他的處女作「亞特蘭提斯進化三部曲」上市後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在美國銷量超過200萬冊,被翻譯成24種語言,並即將拍攝電影。他曾一度位列美國亞馬遜科幻類圖書作家榜第二名,僅次於喬治.馬丁。
著有:「亞特蘭提斯進化三部曲」、「大滅絕檔案三部曲」
官網:http://www.agriddle.com/

書本相關影片
https://youtu.be/8PVVR7d3zFs 

Winter World-The Long Winter Trilogy Book 1.jpg

arrow
arrow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