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si-logos4.jpg

百年老品牌Pepsi 推出2009年新logo以及新slogan "Ode to joy"。

剛看到會覺得跟之前的logo差異不大,原先的波浪改成側邊的開口笑,很簡單的logo設計,據說這個新的CIS花了五個月,付了一百萬美金的設計費(source)。大企業果然一出手不同凡響,想想自己公司幫客戶設計個logo,價格老被砍嫌貴不說,有時還被要求贈送哩!是怎樣,當買菜還附送蘿蔔呀。

pepsi-l.jpg
再看看Pepsi 新logo被惡搞的樣子,被人改畫為大胖子(source),就像是汽水喝太多的胖子,還真搭。Pepsi用色是跟美國國旗一樣,這個logo也相似於Obama競選的廣告logo,這一次設計的logo取代掉字母O,用一些詞譬如:Hope、Joy等等,做成各式各樣海報貼在戶外媒體。開口的大小不同也應用在不用的產品上。從1898年到2009年百事可樂演變了他的商標並且設計超過10次。

obama-pepsi.jpg
連結下列網址可以看到logo的演化及新logo應用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BW0dQC8E&feature=player_embedded
Pepsi的網址
http://www.pepsi.com/

我還找了一些感覺很像的logo

pepsi-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