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八大電視台太可惡了吧!隨便將節目改時段!把賢內助女王這部韓劇改到凌晨1點時段是要給誰看呀!這部戲也不用播了啦!電視台對觀眾一點都不尊重,明明是晚上11點播出,為什麼改時段,改回原來的時間啦!

繼《妻子的誘惑》後又迷上了另一齣韓劇《賢內助女王》
故事講述三對夫妻的故事,金南珠(飾千智愛)、吳智昊(飾溫達修)原是恩愛的一對夫妻,不過由於丈夫長期失業在家,千智愛為幫助丈夫用盡各種手段方法同時顯出強勢作風;另外李惠英(飾楊奉順)和崔哲浩(飾韓俊赫)一開始是單方面的愛,隨後冰釋前嫌走在一起;而尹尚賢(飾許泰準)和鮮于善(飾小賢)天生富貴人家,兩人並不愛對方,終以分手作結。三對夫妻的關係糾結,千智愛在高中時期就像女王般,和楊奉順是高中同學兼情敵;韓俊赫是千智愛的初戀男友,因楊奉順耍了小手段而與千智愛分手娶楊奉順為妻;溫達修與社長夫人鮮于善有外遇;社長尹尚賢愛上了千智愛。每天都很期待劇情的發展,真是爆笑又有趣,像有一場她為老公的工作巴結上司老婆,為了製造機會結識對方,事先調查好對方當天的逛街行程,適時出現提供建議,並加上噁心到不行的讚美話語,讓對方想不注意到她都很難,還自動自發跑去對方婆婆的喪禮上幫忙。我覺得金南珠和尹尚賢還比較搭,吳智昊怎麼都像金南珠的弟弟。

看這部戲還有些意外的笑點
像有一集金南珠的老公金承佑還在劇中客串警察;
還有一集是溫達修到Queens面試時提到Queens產品代言人竟然是國民精靈吳升雅,這戲是《真愛on air》的接檔戲嗎?真期待可以看到吳升雅來客串一集。

0-1.jpg

尹尚賢主唱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