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et1.jpg

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寵物情人》的電影作品,其實之前也曾被改編成電視劇,由小雪與松本潤主演。不過日本版的我沒看過,這次會注意到這部電影完全是因為我喜歡主演的男女主角金荷娜與張根碩。

mypet2.jpg

韓版的《寵物情人》,描述原任報社國際部記者後被調到服飾雜誌社做編輯的恩伊,雪上加霜的是因高學歷、高收入、職業及性格等原因,嚇跑不少男朋友,就在她垂頭喪氣的回到家門口時卻意外撿到了一個叫仁浩的美男子,仁浩為留下來自告奮勇地告訴恩伊要成為她的寵物,她只好收留他做自己的寵物,給仁浩一個安身之處。外表剛強的恩伊內心相當的脆弱,對外人不肯暴露的真性情卻在仁浩面前展現的淋漓盡致。正當恩伊和寵物MOMO過幸福的同居生活的時候,恩伊的初戀男友出現了,並對恩伊求婚,混亂的恩伊到底喜歡的是初戀還是叫MOMO的男人呢? 

mypet3.jpgmypet4.jpg

結局是恩伊選擇與讓她感到自在的仁浩在一起。
線上看http://bananaidol.com/%e5%ae%a0%e7%89%a9%e6%83%85%e4%ba%ba-pet/#more-2588
官網http://www.urpet2011.co.kr

mypet5.jpg

兩人在錄音的樣子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