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俄羅斯乳製品廠Milgrad的牛奶盒包裝,真的是太可愛,讓人想帶回家。

02.jpg

乳製品市場可說競爭非常激烈,要在乳製品貨架上脫穎而出,增加銷量,品牌必須與眾不同並引起人們的注意。營銷團隊提出了一個想法,即產品如何打動消費者的心。他們決定創造一種非常可愛和親切的東西。終於看到一款不一樣的特別設計。

03.jpg

Milgrad不只重新設計牛奶盒,連同LOGO也一起重新設計,大寫M結合貓剪影。
新包裝走簡約設計風格,主要顏色為白色,插圖為藍色,這與原本的品牌保持了聯繫。LOGO與其他字體顏色不相同。

04.jpg

05.jpg

06.jpg

好想全部搜集

07.jpg

新包裝有趣的地方是,將 4 瓶牛奶組合在一起,即能拚出一隻完整的貓。這在實體店舖的陳列、販售展示提供了更多方式,藉此吸引消費者注意。

08.png

09.jpg

圖片來源/
Depot Branding Agency
https://bit.ly/3b5oXEy

Milgrad
http://www.milgrad.ru/
不過目前在網站上還沒有看到新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