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JPG

繼善德女王後,有一陣子沒看到李瑤媛,終於她有新戲播出,講述幸福的女主角智賢在結婚前一星期不幸遭遇車禍,靈魂離開身體並被引渡使者告知在49天內找到除親人外三個願意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而智賢只能附身在宋宜景的身體才能與人接觸。由李瑤媛、趙顯宰、丁一宇、裴秀彬、徐智慧、南奎麗等人領銜演出。 

49-2.jpg49-3.jpg

第1集
婚禮前一周,智賢為了要籌備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禮忙翻天,有著獨特樂觀個性的她,儘管為了自己的婚禮忙進忙出,但卻還有一件事是讓她相當在意的,就是民浩的後輩韓康,她和韓康雖是高中同學,卻總是吵架,就算已經過了10多年,她依然覺得韓康討厭她,但就算這樣,自己卻異常的在意這件事。在愛人5周年的忌日這天,又來到事故現場的宋宜景,突然衝向疾駛而來的車輛,因此而緊急刹車的車輛,造成了後頭的追撞事故,正好想著別的事情的智賢,儘管轉動方向盤卻撞上前面停著的卡車。

第2集
借助宋宜景的身體回到這世界的智賢,眼前冒出來的引渡員告訴她,在49日裡可以復活的條件。還有和自己通信用的手機及借給她4萬9千元,這錢要用工作償還,之後坐上摩托車就走了。莫名其妙看著引渡員離去的智賢只能接受現實。被智賢事故的消息衝擊著的韓康,宜景突然跑到他面前,不由分說地說要在他的餐廳打工。

第3集
看到民浩和仁靜密會現場的智賢,帶著想要逃離的心情,衝出了建築物外,她認定引渡員必定握有經歷證明書,便按下了呼叫引渡員的按鈕,並對著剛出現的引渡員大吼大叫著質問他是否知道自己發生事故的原因。一方面,韓康在酒吧出口旁發現呆滯的蜷縮在地上的智賢,依然因為衝擊而發著哆嗦的智賢胡言亂語的說著,她看到自己的未婚夫了,而後將自己手上的經歷證明書遞給韓康後,便昏了過去。

第4集
以宜景的模樣偷偷潛入自己家的智賢,知道自己得在民浩之前先找到自己的印章,卻被突然出現的人聲嚇得驚慌地只能掛在二樓的窗邊,來到智賢家的民浩翻遍了智賢的房間,找不到印章的他,失望地離開了,目睹一切的智賢卻因而感到更加挫折。韓康責怪打工途中翹班後回來的宜景,兩人起了爭執,但是看到了宜景的行動的他,卻突然想起了智賢。

第5集
智賢再度以宜景的模樣走向家門口,毫不遲疑地按下了電鈴,透過內線,傳來了詢問是誰的智賢媽媽的聲音,她隨口說自己是智賢的朋友朴正恩,見到了依然沉浸在悲傷中的媽媽,雖然心裡湧上一陣難過,卻因為自己是以宜景的模樣來的,只能忍下心裡的悲傷。從長頸鹿娃娃中拿出印章的智賢,在走出家門口時差點與之後來到的仁靜碰見,發現印章已經被取走的仁靜感到非常慌張。

49-4.jpg

第6集
韓康覺得民浩對於宜景過度關心,質問民浩是不是喜歡宜景,被質問搞的頭腦紊亂的民浩自韓康的辦公室走了出來,正好遇見宜景。面對總是帶著好像知道什麼表情的宜景,民浩對宜景發了一頓脾氣,被仁靜撞見。面對就像是好朋友般與自己相處的宜景,韓康卻因為老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智賢而感到內心混亂,也不禁懷疑起民浩被動搖的心,而後看到宜景下了民浩的車的他,終於發了一頓脾氣,並將宜景給開除。民浩對沒工作的宜景提議到他家做打掃的工作,宜景一口答應。

第7集
由於無端缺勤,被便利商店解雇的宋宜景,她的生理時鐘也受到影響,在牆邊坐著等待的智賢,望著沒辦法睡著的宋宜景,想到自己要去民浩家的時間就已經快到了,變得坐立不安。好不容易等到宋宜景睡著了,終於進入宋宜景的身體的智賢,卻突然對宋宜景的人生感到好奇,她翻出了宋宜景行李中的一個盒子,卻因為宋宜景突然自睡夢中醒來,被推出了宋宜景的身體外,宋宜景看到自己被拿出的盒子和被弄亂的房間感到疑惑,又下定決心要自殺。吃驚的智賢,緊急的呼喚引渡員,引渡員卻說不能來,還好被來探望宋宜景的盧慶彬醫生打斷,宋宜景才沒自殺。

第8集
浪費了四天,智賢總算能進入宋宜景身體,她馬上跑到民浩家工作。仁靜一進入民浩的家中就看到穿著圍裙正在做事的宜景感到非常驚訝,宜景看到能夠隨心所欲出入民浩家中的仁靜,臉色一沉,面對宜景,仁靜隨便胡謅了一個來民浩家的理由後離開民浩家,她要民浩將宜景趕走。民浩不知不覺漸漸對宜景的一舉一動費神,仁靜使計讓韓康到民浩的家,韓康看到宜景出現在民浩家中,韓康發了一頓脾氣要宜景馬上離開,宜景回答要留在這裡。

第9集
第二天韓康看到宜景送來給自己喝的蛤蜊海帶湯,想起學生時母親帶給他的便當。決定不能讓宜景呆在民浩家裡,跑去民浩家強拉宜景回到他的店裡工作。民浩回家沒見到宜景,心急的跑去問韓康,才知宜景已回到店裡(結果宜景只在民浩家幫傭三天)。為幫韓康慶祝生日,仁靜與瑞雨來到韓康店裡,仁靜要宜景對在姜民浩家裡看到她的事情保密,但宜景卻頂撞她是不是正在和民浩交往。一方面,智賢爸爸決心要立下將公司留給民浩的遺囑。民浩知道智賢爸爸得了腦瘤,勸智賢爸爸儘快開刀。智賢聽到爸爸要立遺囑將財產留給民浩,急忙的呼叫引渡使者,引渡者告訴她可以有一次機會移動物件,智賢趕到公司,為阻止爸爸而移動印章卻無法阻止,緊急中引渡者出手相助,使智賢爸爸暫時不立遺囑。醒過來的宋宜景發現房門沒關,感到害怕找慶彬出來詢問,慶彬建議她做檢查。

第10集
看著正彈著鋼琴的宜景的韓康,突然有一瞬間將宜景的模樣和從前的智賢重疊了,更確信連彈奏時的身體動作也和智賢一模一樣,於是他問了宜景,“你是不是智賢?“這讓驚慌失措的宜景急忙否認。仁靜與民浩吃飯時,提到自己打算遞辭呈,因上次立遺囑鬧鬼的事,所以不想再繼續上班。智賢爸爸突然肌肉麻痹而昏倒,來到醫院的宜景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爸爸而流著淚。因對上班時間到了卻沒有來的宜景感到好奇的韓康,來到宜景的家門口,但是卻因為宋宜景認不得他而感到慌張。智賢遭受打擊覺得世上沒有真心愛自己的人,她決定離開,向韓康遞辭呈,韓康以為她要到民浩身邊兩人又吵了一架。海源在盆景找到智賢的印章,令韓康確信智賢一直在自己身邊。韓康到醫院看著躺在病床上的智賢,難過的流下眼淚。

49-5.jpg49-6.jpg

第11集
看到有第一滴淚水的項鍊,心中充滿感動的智賢,得知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一個愛她的人,帶著感恩的心的她,確信這個人就是瑞雨,因此到瑞雨工作的麵包店,對她致謝時遇到仁靜。回到宜景的房間的智賢,看到箱子中宋宜秀寄給宋宜景的卡片,並想起宋宜景是育幼院出身的。從睡夢中醒來的宋宜景,看到清掃得乾乾淨淨的浴室,一陣驚慌的她,儘管認定自己是夢遊,但卻又有種自己身體裡好像還有另一個人的感覺,於是決定去接受催眠治療。知道仁靜與民浩同一天要去鎮安,宜景第二天一早跑到民浩家說要與民浩一起去鎮安。

第12集
民浩和宜景走在櫻花道上,宜景忽然感覺到頭暈,智賢的靈魂沒有預兆地從倒下的宋宜景身上脫離出來。宋宜景看著民浩問你是誰,民浩趕緊讓宋宜景坐下來。恢復精神之後的宋宜景覺得不可思議。在近處看到民浩和宜景在一起的仁靜,受到了打擊。就像被迷惑般,站在路上的宋宜景,眼前突然浮現了與宜秀之間的回憶。一方面,因為突發事件而出現在智賢眼前的引渡使者,責怪智賢是個惹事精。

第13集
韓康假裝不知道智賢附身的事,自己珍藏著對智賢的真心,給智賢吃好吃的食物。他打聽了海美島還有需要在登記簿上使用印章的問題存在。智賢也感覺到韓康明顯對自己好很多,奇怪之餘她想到是不是韓康知道了自己的存在,對著引渡員瞎嚷嚷。另一方面,仁靜對所謂的智賢的朋友朴正恩起了疑心,一一分析了疑點後,告訴民浩,智賢的印章也許和那個朴正恩有關聯,民浩反過來覺得仁靜讓他頭大,衝她發火。

第14集
在宋宜景的畢業紀念冊裡看到宋宜秀照片的智賢,吃驚地發現宜秀的臉和引渡者一樣。於是急著拿給引渡者看照片。從智賢那裡聽到自己和宋宜景是愛人關係的話語,引渡者帶著對自己生前的疑問,一句話都不說突然不見了。另一方面,仁靜帶智賢母親到韓康的餐廳,證實宋宜景就是智賢朋友朴正恩的事實後,仁靜為了想套出宜景的心思而跟她見面,韓康則發現了裝有想作廢遺囑的智賢留言的信。

第15集
下意識地回答了民浩的問題的宜景顯得有點慌張,正好慶彬發現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她,於是出手相助,民浩發覺宜景有點異常,智賢則是因為不曉得是不是智賢附身在宜景身上而陷入恐慌中。一方面,宋宜景對慶彬訴說了與宜秀之間的心痛回憶並淚流不止,而在一旁看著她的引渡使者不知不覺地也哭了。 

49-8.jpg

第16集
智賢到宋宜景過去工作的飯店詢問兩人的事,在宋宜景的舊物中看到宜秀與別的女人的親密照片,接過智賢拿來的照片的引渡使者,突然間智賢的模樣與五年前的宋宜景重疊了,想起自己和宜景之間因為誤會而起爭執的日子,結果,想起了自己對宋宜景的記憶和感情的他流著淚。一方面,得知是智賢附身在宋宜景身上的民浩,來到宜景居住的地方,對房東說要租房子,要她將宋宜景趕出去。智賢得知宋宜景就是害自己出車禍變成這樣的人,在對宋宜景發脾氣時撥掉宋宜景手中的筷子,使宋宜景感到驚訝的同時似乎也能聽到與看到智賢。民浩要宋宜景離開並介紹她到釡山的民宿工作。回到家的宋宜景,看到模糊的智賢身影,她要智賢離開。

第17集
韓康看到宋宜景坐上計程車,詢問房東才知宋宜景要離開,驚慌的他追在宋宜景的身後,引渡員拉起了昏倒在路邊的智賢,讓她坐上自己的摩托車載往首爾車站,到了首爾站的宋宜景,搭上火車,智賢和韓康也跟著上了車。韓康告訴宋宜景,有個只有她存在他才能夠找到的人,拜託她幫忙留下來,而智賢則是哭著說自己只能再活十天,求宋宜景幫她一天也好讓她能再見一次爸媽及與韓康道別。宋宜景看著智賢傷心的樣子也留下眼淚。最後,決定接受這個現狀的宋宜景,與智賢的靈魂面對面,將事情講開。民浩知道宋宜景沒有離開跑到咖啡店找她,宋宜景告訴民浩已甩開智賢,民浩不相信派人跟蹤宋宜景。智賢爸爸的公司面臨破產,韓康將印章拿給宜景,一起幫助母親渡過難關。仁靜告訴民浩是宜景拿出印章及時救了公司的事。

第18集
宜景跑到民浩的住處打開保險箱,卻發現保險箱是空的,失望從房間走出來時民浩已等到房門口,民浩找來靈媒要找出智賢。幸好韓康與引渡使者及時趕到帶宋宜景與智賢離開。韓康讓宋宜景住他家。附身在宋宜景身上的智賢,再也無法隱藏對真心待自己的韓康的感情,在韓康身後猛然地抱住他,吃驚地縮了一下的韓康問“是智賢嗎?”,讓無法回答的智賢感到心痛。民浩要仁靜去拔掉智賢的呼吸器,幸好被韓康發現阻止。韓康為救智賢爸爸的公司跑去美國。只剩下7小時55分鐘的智賢主動要求上電梯,就在宜秀要打開電梯門的時候,項鍊裡出現新的兩滴眼淚,智賢終於收集到3滴眼淚,躺在病床上的智賢醒了過來。

第19集
接到智賢奇跡似清醒通知的韓康,急忙趕去醫院見智賢,卻只聽到她以過去的語氣向他說了聲:“好久不見。“得知智賢忘記過去49天記憶的韓康,感到非常的失望。智賢吵著要見仁靜,智賢母與瑞雨只好將仁靜帶來醫院,智賢很感謝仁靜在訂婚那天脫下高跟鞋給她穿,因為她是仁靜的朋友。一方面,引渡員的任期即將截止,宜秀終於可以約宋宜景見面。宋宜景在看過去宜秀給自己的卡片時,從空中飄下一封,信封上寫著“來自宋宜秀先生的招待“。宜秀與宋宜景到宜秀出車禍的地方,宜秀找到當時想跟宋宜景求婚所準備的戒指幫宋宜景戴上,兩人到遊樂園玩。宜秀幫宋宜景重新佈置住處。

第20集
智賢告訴宜景自己只能再活五天,腦海漸漸想起與引渡員的對話。智賢要宋宜景別告訴韓康她記得49天及她將會死去的事。宋宜景不想智賢那麼痛苦,偷偷告訴了韓康。五天過去,智賢因突如其來的腹部大動脈瘤破裂而離開了人世,所有人都很傷心。韓康看到智賢之前寄放的箱子,裡面原來是宋宜景的東西,韓康將箱子還給宋宜景。宋宜景看到箱子中宜秀留下的鑰匙,韓康陪宋宜景找到宜秀放東西的櫃子,發現有她小時候被遺棄時背的背包。智賢的媽媽在整理智賢的相冊時,韓康發現了宋宜景的秘密,宜秀想起與智賢分別時,對智賢所說的話,第三滴眼淚居然是仁靜的。兩年後,仁靜到監獄探望民浩並照顧民浩的媽媽,宋宜景回到申家且到公司上班,紀俊熙和瑞雨在交往,方華俊(海源的妻子)懷孕了,宋宜景和韓康兩人成為好朋友並一起去看智賢和宜秀的樹。

 49-7.jpg

整部我最喜歡看宜秀跟智賢或宜景的部分,身為男二,丁一宇演宜秀跟引渡使者都很搶眼,比演拜託小姐時期更好。我本來希望智賢能活下來跟韓康在一起,沒想到編劇還是讓她死去,真是出乎意料的結局。宋宜景跟智賢是姐妹的安排也太突然了,感覺編劇好像是到最後一集才加進來的劇情,要不為什麼之前智賢的父母或連智賢都沒有表現出難過或想念失踨的智敏(宋宜景)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