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1.jpg

多次經過勤美誠品綠園道,一座綠色帳篷非常顯眼,原來是「Johnnie Walker調和工藝巡禮之旅」活動展場。好奇心下進入展場,馬上被裡面滿滿的各式酒瓶給震撼到。
現場有專業的解說人員帶領,展開品酒體驗。品酒體驗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介紹,蘇格蘭威士忌幾個不同的產區分別。包括高地區、低地區 、斯佩賽區、艾雷島區等。
接下來,對Johnnie Walker品牌歷史進行深入淺出的瞭解。1850年創辦人John Walker揭開Johnnie Walker品牌調和工藝的百年歷史,1893年收購蒸餾酒廠後,Johnnie Walker陸續併購蘇格蘭地區其他家蒸餾酒廠,為Johnnie Walker的調和工藝打下基礎。而傳承John Walker、Alexander Walker II父子頭兩任首席調酒師,有「香味圖書館」美稱的現任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也肩負起Johnnie Walker品牌的調和工藝重責,持續調製出風格獨具的Johnnie Walker威士忌。
品酒體驗是活動的高潮,可親自體驗威士忌調和,並品嘗不同飲用方法下,威士忌所傳遞出的相異風味。Johnnie Walker提供綠牌、黑牌和原液基酒三種基底,並利用雪莉桶基酒等不同風味、口感的威士忌原酒進行調和,讓網友能夠體會不同比例、風味的原酒調和後,威士忌所呈現出的豐富深度、口感與風味。而藉由搭配礦泉水、冰塊、岩鹽加檸檬片等方式飲用,激發出更多元的威士忌飲用感官。
黑牌與岩鹽加檸檬片的搭配喝起來很順口,我最喜歡這個搭配,喝起來有果香、煙煄味。

DS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