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619312511356.jpg 

講述把繼承家業視為最大人生理想的大財團女繼承人與深信自己是富豪之子的男人共同奮鬥而走向成功的故事。劇情與人物設定都很有趣,值得推一下。不過這南宮民也變得太瘦了吧,我剛看還以為是另一個人,李寶英也有點過瘦,看起來不大像有錢人哩。李詩英滿漂亮的,將富泰熙這個角色演的雖任性但又不失可愛滿討喜的。但飾演男主角的池賢宇是新人嗎?沒有看過他的作品。所以本來一開始沒有想看這部戲的說,沒想到內容還滿有趣的。
 
《人物介紹》
李信美(生計型富家女) - 李寶英 이보영飾
超小氣與摳門的富家女,為了省下吃飯的錢就利用超市的免費品嘗食物。這樣的她其實真正身份是五誠集團的女繼承人。和人吃飯從來都是AA制,化妝品只用試用品,咖啡也只喝路邊的自動販賣機的咖啡,還常常讓秘書曉靜掏錢。對於富裕的她來說,“錢”這個既沒有血也沒有淚的東西,在她心中卻佔有不可動搖的位置。

崔石峰(堅信自己就是富翁) - 池賢宇 지현우飾
五誠飯店的服務生,為了有一天與有錢爸爸相逢,開始學習當財團繼承人的各種課程。即使再累再苦也不失優雅風度。拿著少的可憐的工資在網上訂購昂貴紅酒,之後倒在廉價茶杯裏慢慢品味。為了尋找有錢爸爸可以赴湯蹈火,但內心深處始終保持一顆溫暖的心。

秋雲碩 - 南宮民 남궁민飾
PRONTIER邊境集團的繼承人,是具備灰姑娘嚮往的王子面貌的富二代。作為大企業的繼承人有很大的苦惱,父親經營的公司長年徘徊在100位之外,受盡其他大公司的侮辱,為此內心深處隱藏著憤怒和復仇。

富泰熙 - 李詩英 이시영飾
韓國的芭黎斯•希爾頓、富豪集團的女繼承人。甜美的長相和火辣性感是她最大的武器。對她來說沒有“不可能”,因為世界上沒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這樣的她也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那就是愛情。可是自己喜歡的人卻喜歡五誠集團的李信美,這是她無法接受的。

rich1.jpg
《分集介紹》
第 1 集
因母親和財團父親的一夜情而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崔石峰最大的夢想就是尋找富豪爸爸,唯一的線索是父親留下來的項鍊和母親丟失的《了不起的蓋茨比》上的父親的電話號碼。長大後的石峰成為五誠飯店的服務生。飯店因會長的獨生女李信美的回國而陷入緊急狀態。大家紛紛拒絕當信美房間的服務生,石峰以拿更多小費的條件自願當管家。不料信美卻是個小氣女,連小費都不肯給,兩個人展開緊張的對峙。
飯店為了即將到來的財閥雲集酒會精心準備,晚上各路人馬都閃耀到場。一群人則都在找信美,信美穿著牛仔褲躲起來被崔石峰抓到。信美回房,石峰看到那本書在茶几上忍不住去拿,結果被信美拿回。富泰熙在那邊像費雯麗亂世佳人裡收胸衣背後的繩子,信美則打扮漂亮後很不習慣不想去參加。石峰則說燈泡有問題混進信美房間,想找到那本書。
這兩人一見面就吵不停,信美動不動就老是喊要開除石峰,根本就是歡喜冤家。

第 2 集
石峰在信美的房間裡找到了父親留給母親寫有電話號碼的那本書,電話接通後發現機主是秋雲碩,石峰知道是一場誤會,並遭到信美痛斥。信美在酒店晚宴上遇到愛慕秋雲碩的富泰熙的挑釁,信美對她置之不理。因石峰的失誤信美無奈接受雲碩的要求和他跳舞。看到雲碩和信美共舞,泰熙怒不可遏,將氣發洩在他身邊發出讚美之詞的石峰身上,當眾掌摑了石峰。信美與強求自己結婚的父親李中憲爭吵,之後開車跑出去。從外面辦事回來的途中石峰發現了事故車輛,捨身救出信美。石峰懷抱著可以通過信美找父親的希望,但信美卻誤以為是石峰為了得到錢的計策。
石峰在醫院裡被告知患上癌症。聽到治療可以活下來的話,石峰想從信美那裡拿一億治療費,信美無視石峰的要求。“五誠集團”相中濟州島一塊地被人搶先買走,信美發現買地的竟是泰熙,原來是泰熙吃醋做出的舉動。信美出面找泰熙解釋一切,但兩人卻一言不和扭打在一起。石峰看到信美取回大筆現鈔,動了偷竊之心。焦慮的石峰潛入信美的房間去偷錢的時候被發現。信美對石峰提出交易,如果能拿回富泰熙買的土地就給他一億,石峰決定接受信美的提議。
劇情真是愈來愈有趣,泰熙的大小姐任性程度真是破表到極點。石峰為要一億的感謝金硬是在信美與父親吃飯時跑進去跟會長告狀,以為會如願,沒想到會長站在信美那邊,覺得感謝石峰的救命之恩只要一頓就可以打發,當場令石峰有苦說不出,這段也很好笑。

第 3 集
信美答應給石峰一億韓元治病,但必須先替她說服泰熙將之前濟州島土地轉讓給自己。石峰向娛樂記者方純真打聽泰熙的情況,得知她家與信美家素來為敵,且兩人又是情敵。石峰找泰熙,卻被她趕走。近不了泰熙身的石峰找信美理論時,誤將雲碩給信美準備的飲料喝掉,發覺杯裡是一枚雲碩送給信美的鑽石戒指。信美拒收雲碩戒指,因為發生在母親身上的悲劇已使她對愛情婚姻沒有了信心,只寄情於工作中。雲碩找來石峰,打算替信美出錢給石峰,但遭石峰拒絕,只希望雲碩帶他與泰熙見面。石峰見到泰熙,請她將土地轉讓,做為報答,石峰答應幫泰熙促成與雲碩的關係,還是被拒絕。
石峰好友江宇花高價買來了泰熙學生時代樣子很胖的照片,要石峰拿去要脅泰熙,但石峰不願使用這種卑鄙手段。石峰打算將照片還給泰熙,卻被泰熙和信美誤會他敲詐,泰熙認為此事是信美主使的,更掌摑了信美,兩人的誤會更深一步。石峰獲悉泰熙欲與某著名服裝品牌簽約,他要求信美搶在泰熙之前與對方簽約,以獲取與泰熙談判的籌碼。石峰使用小手段阻止了泰熙接機,自己搶先接走了品牌代表朴Teria。泰熙欲到賓館接走朴Teria,此刻朴Teria的妻子Malrari突然因水土不服發病,石峰急中生智用韓國民間療法將她治好。為表示感謝,朴Teria答應給兩家集團同樣的機會競爭。最後,石峰利用泰熙的弱點在衣料使用上贏了泰熙,終得到轉讓合約。石峰在見李中憲會長時意外在會長的書桌看到跟項鍊一樣圖案的紋飾,還未說明就被趕出來。
石峰也懂得太多了吧,果然為了想成為財團繼承人有做功課學很多。

第 4 集
為了再見到李中憲會長石峰幫信美解決女明星性愛錄影帶事件。為了逮住朴鐘七,兩個人在釣魚池過夜。信美失足掉進釣魚池,石峰為了救信美也跳了進去。失去見到李中憲機會的石峰決定潛入到他的家中。在曉靜的幫助下石峰潛入到中憲的家,他自信地走向正在泡浴的鐘憲,欲拿出項鍊給他看,結果項鍊不見,急忙跑回釣魚池場尋找。
石峰也太大膽了吧,硬要在人家洗澡的時候跑去找人。

第 5 集
丟失了項鍊的石峰聽取了江宇做基因檢驗的提議。為了得到李中憲的頭髮孤軍奮鬥的石峰通過王會長的幫助得到了頭髮並進行了檢驗。另一邊,信美聽到了石峰說不定是李中憲兒子的說法,對石峰更加感冒。最後,期盼的檢驗結果出來了,石峰用顫抖的手揭開了檢查書。
石峰的貴人也滿多的嘛,竟然有王會長跳出來幫他去拔李中憲的頭髮。那個撿到石峰項鍊的于炳道是不是知道項鍊的秘密呀。

第 6 集
檢查結果石峰確定是李中憲的親子,他開始跟在信美身後叫她姐姐,還跟著來到雲碩和信美吃飯的西餐廳。雲碩包下餐廳與信美吃午餐營造浪費氣氛,沒想到信美覺得浪費不領情,硬要人家開門營業,並要雲碩、曉靜等人下來幫忙點菜與端菜,最後還跟餐廳平分當日所得,小氣行徑連餐廳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李中憲要石峰辭去飯店的工作不要再出現他的面前,完全否決兩人的親子關係。
信美的小氣行為又記下一筆,應該沒有人會在這種狀況下不感動的。

第 7 集
于炳道要石峰給他錢買肉吃,並且要不是石峰自己的錢才行,沒辦法之下,石峰學街頭藝人在路邊唱歌,終於成功取回項錬。石峰與李中憲再次進行檢驗,證實石峰與李中憲不是親子關係,石峰受打擊昏倒,信美將他送到醫院後確定他是得癌症。
泰熙看到石峰項鍊的表現也太奇怪,難道她才是石峰的姐姐。原來泰熙也有一對跟石峰項鍊一樣紋飾的耳環。
石峰唱的第一首滿好聽的,可是一直想不起來在那聽過,知道的人可否告知呀。池賢宇本來就是歌手嗎?

第 8 集
信美給人財兩空的石峰送去治療費,石峰開刀進行醫療。為了尋找天使咖啡的秘方,信美找石峰讓他幫自己做事,石峰答應但條件是成功後要成為五誠集團的特別員工。兩個人跟隨于炳道開始了短暫的旅行,尋找國內的咖啡工廠。石峰幫助信美開咖啡廳。泰熙告訴石峰他是自己的弟弟,提出換掉咖啡豆來打擊信美。石峰聽到泰熙可能是自己的姐姐話心情混亂。于炳道的兒子于鯽魚跑來石峰的住處找于炳道。信美咖啡廳的咖啡豆被調換,信美陷入了信譽危機。幸好被石峰在前一晚捉到換豆的工讀生,當場指認指使者就是泰熙。沒想到幕後還有另一名主使者就是秋雲碩,到底秋雲碩真正的目的是什麼?
發現秋雲碩討好女人的方法就是送對方髮夾,之前是信美,這次是泰熙。南宮民的男二戲份真少。

第9集
石峰和富貴豪終於相見,石峰把耳環拿給他看,但富貴豪始終不肯認石峰。李中憲給石峰下達任務,如果完成就可以進入五誠集團,石峰奉命來到鎮安,找地主吳千萬買保險。結果泰熙和信美也都跑來鎮安。于炳道告訴石峰,石峰雖沒有成功讓吳千萬買保險,但他成功得到吳千萬的肯定。
這集泰熙還是很賣力搞笑,都快搶過信美的風頭。尤其是煮海帶湯那段真是有夠激烈。

第10集
富貴豪告訴石峰耳環的主人另有他人,耳環是他偷來的,石峰問他是誰,但富貴豪不肯說出來。泰熙叫石峰追求信美,這樣雲碩就會到自己身邊來。富貴豪為擺脫泰熙,要雲碩陪泰熙,泰熙高興的要雲碩餵她吃東西。李中憲要石峰到信用卡部門上班。第一天上班的石峰被名門大代理當成是空降步隊,被看不起。富貴豪從秋永達那裏聽到李中憲特聘石峰的消息,永達忠告他要注意石峰。富貴豪來找耳環的主人,石峰和泰熙偷偷跟著他來到療養院。富貴豪去找的人原來是泰熙的舅舅俊泰,俊泰看到石峰的項錬後病情發作暈倒過去。

rich2.jpg 

第 11集
貴豪告訴石峰耳環的主人就是俊泰,這樣泰熙和石峰兩人變成是表姐弟的關係。中憲要信美負責信用卡的開發,信美到信用卡部門後在大家面前很不給石峰面子。泰熙為讓石峰更稱頭些配的上信美,送衣服車子給石峰,卻被信美給看見,造成信美的誤會。泰熙因為送石峰車子的事被富貴豪剪掉信用卡,泰熙為此跑去找石峰,又在石峰家大亂一番兩人因此躺在床上,沒想到信美因方純真記者的事來找石峰,又被信美給撞見。信美表現的很在意石峰,石峰故意在開會時對信美眨眼、藉故拉信美的手。貴豪從秋永達那裏聽到俊泰和哲民分了那個項鏈的事情。

第12集
于炳道告訴石峰他的項錬是用稀有金屬製作的,石峰到珠寶店請人鑑定後才知是用鉬製作的。秋永達利用信美和雲碩的婚事對中憲露出合併的意思,但被中憲拒絕。永達馬上要雲碩放棄信美。石峰因為石門大代理的電腦硬碟被盜遭受公司內部調查,本來要被調離原職務,因石門大代理表示反對並要求提出證據證明是石峰所為,調查部因而作罷。雲碩看到石峰和信美親密的在一起,加上信美將之前雲碩送給她的禮物退回,雲碩決定到泰熙的身邊,並對貴豪提出合併的意思。泰熙開心的與雲碩逛街買東西,泰熙故意打電話問石峰和信美在那裡,帶雲碩跑去樂器行和他們碰面,雲碩和石峰還彈鋼琴互別苗頭。信美來找中憲,意外發現和項錬紋飾相同的戒指,她問中憲戒指的來處,中憲迴避著不回答。信美跟蹤中憲來到療養院,在那裏遇到了泰熙。
泰熙因雲碩到自己的身邊來,表現的極為開心,但對石峰又有些在意,我看假以時日她也會被石峰吸引愛上石峰的。雲碩只有與泰熙在一起時才能看到他開朗的笑容,南宮民笑起來很好看,不過因他在戲中角色的設定,笑的畫面不多。

第 13 集
中憲似乎隱瞞關於石峰父親的事情,對信美表示反對她和石峰兩人交往結婚,信美和中憲之間的矛盾日益加深。石峰因信用卡企劃案失敗,被信美質疑身為空降部隊的能力。石峰重寫過企劃書找石門大代理尋求支持,發現石門大代理喜歡韓曉靜,便三人一起去吃東西。泰熙之前在孤兒院當義工時受小朋友娜英的委託要拿信給娜英的爸爸,泰熙找石峰陪她去,結果被娜英的爸爸弄傷手臂而打石膏,石峰為鼓勵她在泰熙的石膏上寫下:做的好。早上上班時,石峰故意在看到信美站在電梯口時將門關上。雲碩指示劉組長將石門大代理的電腦硬碟藏在石峰家中,然後再營造不小心發現的樣子,讓石峰無法洗脫罪嫌。富豪集團與邊境集團合併後推出的帝國卡獲得不錯的成績。抓到偷硬碟的小偷後,于炳道和于鯽魚帶著豆腐到警局門口接石峰,泰熙也帶著高級豆腐來給石峰吃,信美不准石峰吃,表示石峰沒有做錯事不用吃。信美知道幕後指使者是雲碩,跑去警告雲碩,並要他到此為止,否則絶不原諒他。
雲碩告訴石峰如果他離開信美和五誠,就告訴他父親是誰。泰熙為討好雲碩跑去醫院重新打石膏,來找雲碩要他在石膏上簽名。

第 14 集
雲碩來找中憲警告他要小心,中憲聽後震驚之餘暈倒過去被送去醫院。信美得知後來找雲碩,兩個人之間圍繞著緊張的氣氛。正巧石峰來找雲碩,石峰帶信美離開雲碩的住處。石峰與信美確定彼此的感情,石峰拒絶雲碩所提出的條件。富貴豪感到無法相信永達,終於告訴石峰父親的存在,就是他們已過世的好友哲民。石峰告訴信美時,沒想到信美已知道哲民的事。
看了這麼多集,突然覺得女主角應該是泰熙而不是信美,連幕後花絮也幾乎都是泰熙,李詩英的泰熙造型也比李寶英的信美好看。

第15集
石峰終於知道了父親的存在,為了消除疑問來找中憲。哲民因為要拯救公司開始做稀有金屬的事業,最後公司倒閉被信美的爺爺買下,而中憲的妹妹與哲民是一對戀人,哲民死後,中憲的妹妹也自殺死去。石峰到哲民的墓前看到墓碑紋飾跟項錬一樣。石峰看到于鯽魚手上的手錬,石峰問炳道關於和自己的項鍊紋樣相同的手錬的來處,炳道艱難地開口。泰熙來找石峰,在那裡偶然看到中憲,聽到關於中憲的秘密。
還說是世界上唯一的項鍊哩,沒想到耳環、戒指陸續出現,現在連手錬也出現了。

第16集
中憲拜託泰熙保守秘密,泰熙陷入矛盾。泰京喜歡上娜英,真是可愛,竟然說一打開書就會想起娜英的臉。富貴豪要泰熙帶著娜英和泰京去遊樂場玩。在那裡泰熙看到了正在和信美約會的石峰,泰熙一路緊跟石峰和信美,他們做什麼泰熙也帶著小朋友一起做。泰熙望著石峰心中產生異樣感覺,忍不住對信美說出中憲的秘密,是中憲害死哲民。
尹茉子秘書到底是喜歡金管家還是于炳道,竟然與于炳道一樣對吃肉有相同見解,兩個人的眼神真曖昧。

第17集
信美回家找中憲確認和哲民的死是不是真的和爸爸有關,石峰把雲碩送來的禮物,還給雲碩。泰熙因自己的心動搖,哭著請求雲碩的原諒,雲碩答應延後訂婚給泰熙時間。
信美回到家,對父親說爸爸對石峰爸爸的失誤,我會用一生來償還的,我不會放棄崔石峰。信美:打開我心的人是崔石峰,放棄那個人的話,我可能又要回到過去。我不想再那樣生活。我知道,爸爸會很辛苦,但是爸爸,我雖然很臉皮厚,即使辛苦爸爸也請忍一下吧。爸爸:這個不是我忍耐還有你的決心就能達成的事,如果他知道事實的話…信美:那個就交給我吧,請一直關注到那個時候吧。爸爸:就那麼喜歡他嗎?
信美去找泰熙和雲碩道歉說對不起,叫他們先不要說,要說也是她先說。雲碩來找泰熙,說要正式申請約會。泰熙和雲碩去了湖邊。
石峰怎麼知道原本中憲幫信美取的名字是順美呢?看他一直叫她順美、順美的真順口。

第18集
永達派人偷了俊泰的文件複本,屬下給了他一條和石峰一樣的項鍊。石峰和雲碩見面,雲碩說你的能力用在五誠會後悔的,石峰對雲碩說是在說李中憲會長對我爸爸失誤那件事,認為我一定會到你這裡來的原因,就是這個嗎?想用那個來威脅我?不要找信美的麻煩,李信美不是你能惹的女人。石峰與信美仍為李中憲與哲民的事而不自在。
曉靜發現了劉組長有兩個手機,懷疑劉組長難道是有外遇?信美在電梯口看到石峰和名代理,曉靜拉走了名代理,曉靜拉著名代理走樓梯,竟然撞見劉組長在講電話,才知道先前硬碟失竊與洩露商業機秘都是劉組長所為。信用卡企劃案成功,石峰留下辭職信離開五誠。石峰在出發去日本前打電話給信美想見一面,信美喝醉沒接到,兩人錯過見面的時機。第二天曉靜去找石峰,但是石峰已經和于炳道為了稀有金屬的事業去了日本。
中憲叫信美把戒指拿給俊泰,說一直想還給他的,信美既然都知道了實情,要信美代替自己還給他。石峰回韓國後,與于炳道成立了高峰企業,金管家租還了辦公室。信美送戒指到療養院時遇到已從日本回來的石峰,石峰在療養院陪伴俊泰。石峰看到信美馬上站起來,跟在她後面一邊走一邊唱歌,還搞笑逗信美笑。

第19集
俊泰要把年輕時與哲民,中憲的合照照片給石峰,石峰說我也有,李中憲會長給我了。信美把戒指還給俊泰說,爸爸讓我把這個還給你,俊泰把戒指戴到手上信美。雲碩告訴泰熙兩人不可能結婚,他並不喜歡她。永達將從俊泰那偷來的文件複本交給雲碩。雲碩以此偽造俊泰的礦山開發權文書奪走了崔石峰公司之前與日本RMJ公司簽訂的合約。
石峰因簽約泡湯要信美做壽司帶來療養院與俊泰一起吃,信美看到石峰和俊泰的大拇指對他們說兩人的大拇指好像啊。俊泰突然要找什麼東西,石峰幫他,看到了那份礦山開發權相關文件。石峰去找富貴豪,把礦山開發權的文件給富貴豪看,說雲碩那份是偽造的,沒多久雲碩也來了,富貴豪叫石峰到秘書室等,雲碩拿出了另一條項鍊:我爸爸說您知道這項鍊為什麼會有兩條,在姜哲民的遺物裡發現的,那肯定是姜哲民的,那他的項鍊就沒有給別的女人了。那崔石峰的項鍊又是誰的呢?雲碩拿出爸爸給的俊泰的頭髮,說伯父如果再妨礙我的話我就拿這個去檢驗。遭受威脅的富貴豪要石峰別再來找他。
信美與泰熙一起喝酒,結果泰熙喝醉在信美家過夜。金達秀去找尹茉子秘書卻看見尹秘書與于炳道一起回來,金達秀生氣的抓著于炳道說要毁掉一切。俊泰找永達來,俊泰知道一切都是他做的,突然站起來抓住他,俊泰受刺激陷入昏迷狀態。悉心照顧俊泰的崔石峰發現了媽媽的肖像畫。

第20集(完)
富貴豪獨自喝酒,看著原來那張DNA鑑定書,是99.9%的概率,親父子!!當時給石峰的是偽造的!回想起永達上次在江邊說的話:我偽造的文件怎麼能和你的欺騙相比啊?根本不算什麼。在中憲的回憶中,原來是俊泰瞞著中憲自己又多做了一條項錬,這是會出現兩條項錬的原因。中憲因反對哲民與自己的妹妹在一起,兩人起爭執,沒想到哲民意外墜樓身亡。
王會長的媽媽去世了,葬禮上所有人都來了,石峰來找富貴豪,拿著媽媽的畫像,富貴豪告訴石峰那畫是你媽沒錯,你的項鍊其實是俊泰的,你那條項鍊不是哲民的,是俊泰的!石峰聽到真相後暈倒,在醫院醒來,質問貴豪為什麼這麼做,貴豪無話可說。貴豪因不是富豪集團的正統繼承人,只是女婿的身份,是無法成為富豪集團的會長,所以不希望石峰的出現。
中憲去見俊泰,醫生說要做好心理準備,知道俊泰是爸爸的石峰去俊泰那裡。貴豪打算阻止雲碩賣掉礦山開發權,泰熙求爸爸放過雲碩哥,他賣掉才能得救啊。劉組長也打電話告訴信美雲碩要賣掉礦山開發權的消息。貴豪要去雲碩交易的地點,秋永達為阻止貴豪,叫人綁架貴豪和泰熙,危急中泰熙傳簡訊給雲碩。石峰與信美趕走簽約地點的路上看到貴豪和泰熙遭遇危險,石峰過去救他們,快處於劣勢時雲碩出現一起對抗歹徒。
1年後,尹秘書竟然嫁姶日本RMJ的代表中村,我還以為她會嫁給金管家。李中憲和富貴豪在鬥棋,兩人又提起要打高爾夫,李中憲問你不好奇秋永達在幹什麼嗎?沒想到秋永達帶著劉組長與另一個部下跑到山上種水果。泰熙來看獄中的雲碩,泰熙對雲碩說待會兒要第一次和職員們一起聚會的事情,要喝砲彈酒。雲碩稱讚她,泰熙哭了,說很高興。這世上其他人我不管,我只要得到哥一個人的稱讚就行了,雲碩在她手上寫字,心語:泰熙,我愛你。
信美成會五誠集團的社長。石峰與俊泰一起生活。信美一個人坐在劇場位子上,石峰一直沒來,旁邊位子空著,信美很鬱悶。石峰去談合約了。音樂劇結束了石峰都沒出現!信美一個人坐在位子上沒走。石峰來了,信美對石峰說現在連吵架也討厭了嗎?不是討厭吵架,是討厭我了吧?石峰掉頭就走。信美說真的把我一個人扔下了嗎?突然劇場燈暗了,信美說這裡還有人呢,台上出現了一個人說:還有一場演出,為了一個人的樂隊,石鋒在台上說:我們是順美的樂隊,現在我們順美要等我了嗎?石鋒給信美戴上項鍊:我們順美現在可以永遠屬於我嗎?劃下完美句點。

 123.jpg
看到中間有點小失望,原本一開始吸引我看的特點:每一集都有一個新挑戰,到中間己幾乎沒有,只剩下男主角找父親的橋段,明明有一些人知道都不說出來,有點拖戲的感覺,還好有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在中間穿插一下及女二努力搞笑,要不然就真沒什麼看頭了。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buja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