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ck-03

衝著CNN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展覽,跑到台北來看展,此展有積木藝術大師奈森.薩瓦亞(Nathan Sawaya)用2萬片積木打造出的101大樓,是台北限定的展品,費時2周打造2.5米高的大樓,呈現層層堆疊向上攀升,呈現出101獨特的建築造型。

brick-01

薩瓦亞放棄高薪的律師工作,成為職業積木玩家,每天至少花12小時創作,沒有助手,全部獨力完成。在2004年獲選為樂高積木認證大師,為全球十一位獲此殊榮者之一。
積木夢工場將展出至10月14日。

brick-02

Yellow
這是他最有名作品,大人對世界敞開心胸的無懼舉動而深受感動,而小孩子覺得溢流出來的黃色內臟真的是太了!這件作品對作者來說,象徵了自我蛻變的旅程。

brick-30

除了101,台灣限定的應該還有這個旺仔寶寶

brick-07

連眼睫毛也有做出來,太厲害了

brick-28 brick-21 brick-20 brick-19 brick-17 brick-13

模仿大提琴也幾可亂真

 brick-04

http://www.brickart.tw/
http://ldope.com/news/design/art/nathan-sawaya-brick-by-b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