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1

最經典的達利作品一次呈現,有溶化的時鐘、長腳大象、抽屜人、奇幻愛麗絲、紅唇沙發、巨型雕塑、大型銅雕、10米巨幅油畫;及難得一見的插畫、金飾等等,絕不能錯過。
在中正紀念堂一樓的介石廳與瑞元廳展出至101/9/30止。展場外擺有兩件達利雕塑作品時間之舞2與燃燒中的女人的放大版,可以盡情拍照留念。

dali-2

蝸牛與天使 Snail and The Angel
這是整展場中,我最喜歡的雕塑,這件作品有他與佛洛伊德相遇的象徵符號。他用蝸牛象徵宇宙時間,有翅膀的天使駕馭著一隻加上翅膀的蝸牛,代表即使速度緩慢,因神的幫助而加快速度,同時蝸牛在水面上更彰顯其速度之快。

dali-3

天鵝大象 Cygne Elephant
很有意思的作品,當以大象正擺時,可以在倒影看到天鵝,反過來擺也是如此。

dali-4    dali-6 dali-5 dali-7

http://www.mediasphere.com.tw/dali/
http://www.dalisculptureeditions.com
http://lifestyle.8flo.com/2011/05/performance-arts/dali-exhibition-opens-mbs-artscience-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