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280.jpg

這是韓版交響情人夢嗎?

看了幾集後,對被稱為姜魔的姜指揮,愈來愈喜歡,每集都很期待他的出場,他指揮時的神情好帥。看他毒舌、駡人、自私耍機車的樣子,卻不令人討厭。有時我想,千秋如沒遇到野田妹是不是會變成這個樣子呀。哈!

我覺得姜魔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儘管嘴巴壞心腸卻很好,我在想等他年紀像金甲勇那樣時會不會變成嘮叨老人呀。但畢竟很少人能理解他的好,做的再好以及多為人著想都沒用,還造成大家對他的誤解,也沒人幫他說話,真是令人感到無力。

雖然以前沒看過金明敏演的戲,一開始也不覺得他帥,看了這部戲後,對他精湛的演技簡直沒話說,覺得金明敏 超有魅力。

貝多芬病毒(Beethoven Virus)
2009/09/14在緯來戲劇台晚上10:00播出

由「太王四神記」女主角"李智雅" 及「黃真尹」的"張根錫"以及「白色巨塔」裡的"金明敏"所主演。

漂亮、有點男人婆個性的九級公務員竇縷美(李智雅飾)。她工作的市政廳公開徵選文化特區企劃案,曾在音樂大學專攻小提琴的竇縷美提出管弦樂隊公演的構想,意外地通過了!但過程中,卻遭到演出公司詐欺,幾經波折後,她開始自己招募“管弦樂隊”。這時,行業裡“惡名昭彰”的指揮家姜建宇(金明民 飾)、與姜指揮同名同姓的暴力警察姜建宇(張根錫 飾)因為會吹奏小號…都被她號召在一起,但是臨時組成的管弦樂團果然狀況不斷…,難題令她應接不暇,但是這些因為愛好音樂而在一起的人們,實現了他們的夢想,譜出了他們最燦爛的幸福時光!

 beethoven_photo08.jpg

李智雅滿漂亮的,剛開始我還以為她會跟小姜建宇配成一對呢!後來慢慢轉向姜魔,就想姜魔應該也是喜歡她的。
至於小姜建宇,我一開始就不喜歡他,因為我也討厭天才。沒想到最後原本不承認有學生的姜魔,因小姜建宇被退貨,而生氣的一句"竟敢欺負我唯一的學生",而認同了小姜建宇。不喜歡結局,他們兩人沒有在一起,姜魔只送個戒指給縷美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