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udevillerepeat.jpg

沒想到Fifi Lapin有與LeSportSac合作,配上Fifi Lapin插畫的包包變得好可愛!色彩繽紛的獨特設計與多樣款式!每個都很漂亮,每個都好想要哦!
LeSportsac春夏推出「Artist in Residence」藝術家駐點系列第二季作品,4007 Vaudeville print,以倫敦為根據地並以兔子為化身的Fifi Lapin,推出兔子圖騰及大容量設計共九款的包包,仔細看插畫發現不是全部都是兔子名媛,裡面其中一位是貓小姐。一直就很喜歡Fifi Lapin的插畫作品,印在衣服上的圖案獨特又可愛,衣服樣式也簡單易搭配,台灣好像都沒看到有在賣,幸好,要不然我的荷包一定會大失血,買不完">_<"。7507_4007.jpg

最近逛Fifi Lapin的網站時發現,3月的那場意外讓fifi的外貌有了改變,fifi在2010年6月起換了新的鼻子。

ap_F23_2.jpg 

http://www.lesportsac.com
http://www.lesportsac.com.tw/

heartdress.jpgfifilapincases.jpg  fifi.jpg 

http://fifi-lapin.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