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51.jpg

我覺得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在建築,因是日治時期的廣播電台改裝,可以欣賞年代久遠的放唱機來段歷史之旅,然後再到餐廳享受義式美食。
假日下午五點進去時雖有兩桌客人不過都快用完餐,所以跟服務生反應想坐窗戶旁的位子,服務生說已經有人預約了,難道全部的靠窗位子都被訂完了嗎?就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的關係所以不能坐。結果,到我們用完餐約6點40分離開時,那個窗戶旁的位子還是空的,請問預約的人是幾點才要到呀!
還有另一個覺得需改進的地方是,明明只有我們這桌客人,麵包都沒上桌且我們還在吃沙拉,他的主餐竟然就上桌了,跟服務生反應上太快了,他的回答是主餐一出單就開始做所以是依照程序的,難道不能因時制宜做些變通嗎?好像吃太慢是我們的問題。我覺得他們只要改進這幾個小缺點就不錯了。

DS53.jpg DS52.jpg  DS54.jpg

建議訂位時要事先指定坐窗戶旁的位子。星期日全天供餐。
台中市電台街1號 - 04-22213689
營業時間:AM 11:30-2:30 PM 5:30-9:30
http://www.fun-sound.tw/kitchen/kitche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