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介紹一個好玩且令人目不轉睛的廣告UNIQLOCKUNIQLOCK是日本平價服飾UNIQLO的行銷廣告,每五秒就有美女跳舞的時鐘,結合了輕快的影片音樂還有節奏,讓這網路廣告有了陽光般的朝氣,符合該品牌的特色。

UNIQLOCK 還提供 Blogger 一段程式碼(Javascript),可以產生一個美女時鐘貼在 Blog 上。(請點選 Blog Parts 作設定)
 Blog Parts 成果:


會知道這個廣告,是因為最近在讀《全世界都穿UNIQLO:不景氣也能大賣!揭開日本首富柳井正一勝九敗的秘密》這本書上有提到,在<UNIQLO 國際化的廣告策略>一節裡,提到美少女跳舞報時鐘UNIQLOCK,它結合了時鐘、舞蹈、音樂及服裝等多種要素,保證絶對令人目不轉睛。影片裡面四位穿著 UNIQLO 商品的少女,走路或跳著舞蹈,每五秒就換一支,就算是每天看也不會厭倦。從2007年7月至2009年2月為止,瀏覽人數已達到214國,共二億四千萬次,的確達到國際化網路行銷的目標。UNIQLOCK 在2008年也囊括了坎城國際廣告節為首的三大廣告獎項。
UNIQLO(優衣庫)是2010年10月登陸台灣的日本休閒服飾國民品牌,由迅銷(Fast Retailing)公司會長柳井正,率領旗下1800名員工,於東京、香港、紐約、倫敦、巴黎、上海、首爾、莫斯科設立全球分店,不僅業績在金融海嘯中逆勢成長,更創造出年營業額7000億日圓的品牌傳奇,打造出全球第五、亞洲第一的平價服飾王國。2009年柳井正以61億美元身價名列「富比士排行榜」第十名,一舉打敗日本金融、房產與科技大亨,躍升日本首富!

uniqlock_1.jpg  

http://www.uniqlo.jp/uniq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