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 Face描寫一個機器人自我構建的努力過程。這個機器人試圖模仿電視上呈現的化妝後女人的臉,機器人因為陷入了追求完美的徒勞之中,最終導致精神和物質上的自我分解。Doll Face記述了未來技術發展帶給我們的後現代體驗和焦慮。
 “年青的Narcissus(Narcissus是希臘神話中的美男子,在一池靜水上看到他自己的影子,從此自戀不已,當他撲向水中擁抱自己影子時,化為一株漂亮的水仙)錯把水中的倒影當成了另外一個人。通過鏡子他的自我得到了延伸或者複製,這種延伸麻木了他的感覺,直到他成為自己倒影的回饋或者延伸。”
Andrew Huang,作為一名年輕的CG製作人,他有著豐富的製作經驗及軟體操作技能:15歲開始學習Maya、 Lightwave 3D和 Adobe After Effects。而他的靈感受到早期音樂藝術的影響,包括Björk and Radiohead的作品,以及藝術家和導演Chris Cunningham, Eiko Ishioka and Jan Svankmajer。
他獨立完成了短片《Doll Face》,該片入選安錫動畫影展與SIGGRAPH 06 ET,並使他獲得了美國電視藝術與科學學會(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and Sciences,負責頒發艾美獎)提供的到專業製作公司實習的機會(全國僅兩個),在Sony Pictures Imageworks公司度過了快樂興奮的八周。
參考網址www.betweenfra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