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jpg 

改編自DC漫畫的超危險特工,RED是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的縮寫,意思是退休仍然很危險。故事描述一位退休的CIA探員,意外遭追殺,回頭找來過去的搭檔和仇人們一同奮力對抗未知的陰謀,這些人雖然早已從第一線退居下來,但是火力卻絲毫不輸給年輕小夥子,精湛的演技、暢快的動作和爆破場面,外加三不五時就讓人會心一笑的對話,可說是毫無冷場。
電影一開始從退休特務法蘭克的退休生活開始說起,聖誕前夕布置家中裝飾,生活清清淡淡,毫無驚喜,閒著沒事就打電話向退休金服務的客服人員莎拉說沒收到退休金支票,明明已經收到了支票還把它給撕掉。沒想到一群神秘黑影接近,入侵家中,緊接著就是一陣槍林彈雨,整個房子都快被打成蜂窩。法蘭克收拾行李去找莎拉,並帶著她亡命天涯。
片中讓我驚嘆的爆點是布魯斯威利從被撞得打轉的車裡優雅地走出來並向卡爾厄本開槍,只是槍法一點都不準。老謀深算的摩根費里曼,瘋瘋癲癲的約翰馬可維奇,優雅冷血的海倫米蘭加上身手不凡的布魯斯威利。看這群遲暮不減當年勇的阿伯阿公阿婆痛宰一線特勤人員,將近兩小時片長的電影毫無冷場的透過老人們妙語如珠、韻味無窮的對白,還有緊湊驚險的場景和槍戰,子彈真是的超多的,外加爆破等大場面,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