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這部電視劇有韓國版『穿著PRADA的惡魔』的fu,故事描述以時尚雜誌社為背景的職場鬥爭,柳時元在劇中飾演媒體寵兒帥哥主廚,和2名女主角有許多感情糾葛。好久沒有出現螢光幕前的柳時元,他應可算是韓潮的始祖吧,許久沒有看到他的作品播出。

徐友鎮(柳時元飾)
韓國國內最初的做養生料理的男人,在紐約的養生飲食餐廳擔任主廚的經歷,為好萊塢巨星親自製作養生飲食的經歷,總管超豪華度假村廚房的經歷等受到肯定而在韓國開始掀起了全新料理的旋風,但對這樣的友鎮來說有個絕不想為人所知的秘密,那就是放棄醫生之路開始學習料理的原因是因為母親的關係,在母親過世之後放棄醫生學習做料理的。5年後,以成功的主廚徐友鎮的面貌回到韓國之後遇到了兩個女人,讓他無法理解相處的紀子,和讓他陷入全新關係的另一個女人書庭。 而他的另一個身份是《Style》的繼承人。

朴紀子(金惠秀飾)
非常地相信且愛自己《Style》的完美主義編輯長。就連因壓力而會產生的一根白髮也絕不允許的完美主義者。
在20歲以助手進入《Style》工作,當時他的父親因破產而自殺。母親前往娘家所在的加拿大,哥哥則結婚入贅成為了那個家的「鬼」。她也曾經想過前往寬廣安靜且無趣的加拿大過。但她沒辦法去。她以能夠存活下去的方法選擇了《Style》,她將所有的熱誠和才能200%的發揮出,以極快速的速度升到了次長。

李書庭(李智雅飾)
在大學的時候主修文藝創作的書庭,以悲傷的幼年時期為伴夢想成為第二個孔智英作家,但書也是要有錢才能寫,以想說賺點零用錢的心態而成為《Style》日薪工讀生。從那天開始,書庭第一次知道卡爾拉格菲爾德是香奈兒的設計師,馬克雅克布斯是人的名字,原以為是華麗且快樂的雜誌社的現實竟是,以一句話來說像狗一樣,但是她也是唯一在樸紀子底下待了一年的助手,那都是因她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忘笑容的特有樂觀而讓她能夠生存到現在。有一天,遇到了友鎮、帥氣、外表出色,傻乎乎的李書庭的人生中無法想像的事情發生了,因為他,書庭懂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金閔俊(李龍雨飾)
在紐約VOGUE擔任攝影師並來到《Style》的閔俊,從那時候開始閔俊就和紀子像朋友、情人、兄妹一樣的渡過,雖然總是一副高傲的模樣,但對皺紋非常敏感且喜歡小孩並總是津津有味的吃完自己所做的料理的年紀大的女人朴紀子,閔俊感到非常喜愛,因紀子的關係而無法離開二流雜誌社《Style》,但是開始對於從沒說過一次我愛你這樣話的紀子開始感到有些討厭,並對做到讓自己無法說我愛你的紀子感到生氣不已,最近因書庭而感到工作充滿活力,卻發現紀子和書庭都因友鎮而感到不知所措,所以他開始向友鎮靠近。

Img0402.jpg 

 從徐友鎮的父親去世之後,整個劇情走向變成了發行人之爭。紀子夾在孫秉姬會長與徐友鎮之間,為自己與雜誌的存活努力。
閔俊知道紀子與友鎮的關係後,決定回倫敦。孫會長不甘被搶走發行人的位置,下令趕快準備新雜誌的創刊工作,並對雜誌社進行資產凍結,並要徐友鎮還她21億。為此徐友鎮打算賣掉餐廳,並為雜誌的製作費來找Style的第三大股東李方子會長幫忙,李方子會長答應會考慮投資Style,條件必需是有專業的朴紀子擔任主編。
紀子為Style發刊事宜忙碌,身體卻在這時發生狀況,因為得了子宮肌瘤必需馬上開刀,同時擔心自己以後不能生小孩。一時變得脆弱的紀子開口要閔俊別走,閔俊知道紀子的身體狀況後,決定留在紀子身邊照顧她。紀子要閔俊別告訴徐友鎮她生病的事。
友鎮要紀子以他母親徐妍秀設計包包,紀子原來在倫敦學的是配件設計。紀子暈倒被送到醫院,閔俊要她接受開刀,暫時不回公司。閔俊打電話告訴友鎮,友鎮生氣的來到醫院,怪紀子什麼都不告訴他,閔俊告訴友鎮自己和紀子只是朋友與室友的關係。友鎮在紀子睡著後,跟她求婚,因為紀子是他想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女人。
李方子會長約孫會長見面,給了孫會長10億的支票,表示剩下的錢徐友鎮會給她,以後孫會長跟Style就沒有關係了。李方子會長到醫院去看紀子,並答應投資Style,要紀子好好休息,照顧好身體再回來上班。
書庭與Style的同事決定最新一期的內容要以紀子為專訪主題。書庭將自己母親親手為她做的白紗,請她父親修改,要在紀子拍畫報時給紀子穿。
這天紀子出院後來到以前友鎮的住處,Style畫報的拍攝地點,由閔俊掌鏡,所有Style的員工也到現場。友鎮來看他們拍照的情形時,正好紀子換穿白紗禮服走出來。
紀子拍攝告一段落在休息時,友鎮來向她告白,要她以後不要再看其他人,只要看著他,與他一起過下去,並為紀子戴上戒指。眾人拱兩人合照,紀子與友鎮甜密的拍照,結局。
雖然跟我一開始想的不同,但這樣的劇情與結局也不錯,幸好他沒有再來個3年還是5年後的結局。但看到最後我仍不懂閔俊到底是同性戀還是身體有殘疾的問題呢?就當是個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