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_in_tim2.jpg 

提姆波頓和強尼戴普加上海倫娜寶漢卡特再度聯手出擊,這次的任務是爲迪士尼在大銀幕上重塑童話經典《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波頓和戴普合作多部電影,分別是《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艾德伍德》(Ed Wood)、《斷頭谷》(Sleepy Hollow)、《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地獄新娘》(Tim Burton's Corpse Bride)和《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戴普將在新片中扮演瘋帽子先生(Mad Hatter),女主角“愛麗絲”則由澳大利亞新人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扮演,海倫娜寶漢卡特將飾演紅心皇后(Red queen),而飾演白皇后(White queen)的是安海瑟威,一人分飾二角叮噹兄弟(Tweedledee and Tweedledum)」的是馬修盧卡斯。預定在2010年3月5日上映,看來還有得等。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是英國數學家劉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創作的著名童話,故事中的小女孩愛麗絲在夢中掉下了兔子洞,先後遇到了兔子大臣、毛蟲、瘋帽子先生、三月兔、紅桃皇后、白衣騎士、大海龜 等等古怪奇特的人物。

alice_in_tim1.jpg

相關影片,感覺會是不一樣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MCjW7MOlU
場景設計
http://www.usatoday.com/life/movies/news/2009-06-22-wonderland-art_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