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1.jpg

江惠娜(尹恩惠飾)是韓國最大集團江山集團的接班人,是個目中無人的刁蠻千金,每天都有大批傭人伺候她;有天因為差點發生車禍而與徐東燦(尹尚賢飾)認識,東燦前職「牛郎」,為給患有急性白血病的母親治病而成為牛郎,兩人鬧上警局,害惠娜因此被罰做義工社會服務,從沒受過如此待遇的惠娜打算對東燦展開報復,買下東燦他們所租的房子打算夷為平地。東燦生氣的找上門理論,卻遇到惠娜的爺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說要改掉惠娜的壞脾氣,因此接受江會長的提議當起惠娜的貼身管家。當惠娜愛上律師李泰云(鄭日宇飾)時,東燦當起她的戀愛教練,教她如何擄獲男人的心,沒想到東燦自己卻先愛上惠娜,漸漸的,惠娜也發現東燦對她的重要性,也發現自己的心早已不向著泰云。東燦身邊有一起青梅竹馬長大的呂意珠(文彩媛飾),意珠一直暗戀東燦卻不知何時該向東燦告白,當她知道東燦的心向著惠娜後,對泰云提議兩人組成聯合陣線,捍衛兩人各自的愛情。
江會長知道東燦和惠娜在一起後,極力反對,後雖暫時答應兩人在一起,過不久,江會長病重,惠娜為了江會長還是忍痛辭退了東燦並承諾兩人不再見面。意珠知道東燦的心意,決定幫助東燦和惠娜,為替兩人製造機會見面,找泰云幫忙,泰云抱怨歸抱怨還是乖乖聽意珠的話幫忙,沒想到竟意外湊成另一對情侶,意珠與泰云還滿搭的。江會長死前告訴惠娜,要她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不管是放棄繼承人或跟徐管家在一起,只要她幸福就好。處理完江會長的後事,惠娜決定出國留學,等自己有能力再成為江山集團的接班人。東燦趕到機場最後留住惠娜。
結局兩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東燦仍是惠娜的貼身管家。奇怪的是惠娜不出國留學了嗎?我還想兩人會一起出國留學哩,惠娜可以學管理,東燦也可以進修讓自己更能幫助小姐呀。演意珠的文彩媛愈看愈可愛,跟泰云相處雖常鬥嘴,常常讓泰云無奈加苦笑,但我滿喜歡看兩人在一起的樣子。

lady-2.jpg

最近在日本台看到一日本漫畫改編的日劇"咩妹的完美執事",裡面的執事常對咩妹說的就是"因為我是小姐的執事",那不就是徐管家常掛在嘴上說的話嗎?"因為我是小姐的管家",原來,徐管家就是從這裡學來的呀。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