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UT-1.JPG

這間店面小小的餐廳兼酒吧,據說是加拿大人所開,但我去吃的那天只看到一位嬌小的東方臉孔女子掌廚。店家自製的薄片披薩有9吋和12吋,口味有墨西哥(烤牛肉和英式乾酪)、海鮮(蝦子、鮭魚和蟹肉)或素食(洋薊、橄欖和蘆筍)等等滿多種口味,價位在$250-350之間。也有義大麵可點,不過口味只有三種有蔬菜、火腿、雞肉都是紅醬口味,麵條是短管狀的,價位在$220-250之間。
那天我點的是9吋花耶菜加培根與蒜頭披薩,還不錯吃,但我覺得價格稍貴了點,沒有附湯或飲料而且從點完餐到披薩上桌,花了半小時以上時間,等的我都快餓昏了。Selina點雞肉義大麵,也是好久才上桌,他們的義大麵偏乾。
外面雖有露天座位,但冷冷清清的,可能是我去的時間太早吧(19:00),整間店除了有幾份外帶與外送披薩就只有我這桌客人都沒有什麼人,會知道這家店是我公司離職同事推薦他們的披薩不錯吃,才想說來吃吃看。沒想到,這附近停車位非常、非常、非常難找!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大業路商圈最大的問題就是停車位問題,解決這個問題才能帶來更多人潮。
台中市大業路25-7號 (精誠路和東興路間) (04) 2310-3541
營業時間:6 PM-12 AM,周五、六3PM-3 AM

SALUT-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