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派》+書腰立體書封.jpg

誰先撩誰的不是重點,它告訴我們的是即使最初一切看起來似乎很美好,一旦感覺不對了,不喜歡了,就什麼也不是了。呈現人性最赤祼的真實面相,在真愛和蠢戀之間,我們都不得不現出原形!
瑪歌原本只是無聊而在丄作中向羅伯特攀談幾句,對方竟跟她要電話,只見過幾次面,傳了很多訊息後,她根據不完整和不可靠的信息來塑造羅伯特的形象,對他產生錯覺,事後瑪歌也承認自己並不是很了解羅伯特本人。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原本還不錯,直到瑪歌進了羅伯特的房間後,幻想開始崩壞,羅伯特根本不是她想像的人。她沒有勇氣停止和不喜歡的人上床,她感覺自己甚至變成色情片中的道具任人擺佈。
整段故事對羅伯特的個人描述很少,令人對他產生許多想像空間,雖沒有證據他會對她有暴力行為或可能殺死她。瑪歌出於反射性和自我保護,還是與羅伯特發生性關係,但事後選擇避而不見。原本還有些同情羅伯特,畢竟羅伯特沒有做錯任何事,直到最後他傳給瑪歌的簡訊,羅伯特從失望到失控爆發,心有不甘無法乾脆放手。

作者介紹
克莉絲汀.魯潘妮安 Kristen Roupenian
父親是一名醫生,母親是一名退休護士,她生在一個醫護家庭,成長於美國波士頓地區,畢業於巴納德學院,擁有哈佛大學英語博士學位和密西根大學海倫澤爾作家計劃(Helen Zell Writers' Program)的藝術碩士學位。
短篇小說〈貓派〉在《紐約客》上發表後,迅速成為網路熱門話題,短短幾天之內,該文在推特上被瘋狂轉載,並獲得了破紀錄的300萬人次點閱率。
首部作品集《貓派》未上市就獲得了百萬美元的高額版稅,系列作品也由HBO取得了開發權,而她的恐怖劇集《身體,身體,身體》也正由美國獨立娛樂公司A24籌拍製作中。

-購書連結-

博客來 https://lihi.one/rVqPv/militaya

誠品 https://lihi.one/iwGWi/militaya

金石堂 https://lihi.one/ZVARi/militaya

讀冊 https://lihi.one/orOSi/militaya

三民 https://lihi.one/pxzhO/milit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