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幻卡拉瓦.jpg

跟著主角思嘉蕾來到卡拉瓦,一個始終有著神秘面紗的地方,如果觀眾願意的話可以參與其中,獲勝者將獲得獎賞一個願望。作者創造了一個魔幻令人上癮且印象深刻的故事,它成為一個令人不會忘記的神奇體驗。
思嘉蕾和妹妹泰拉與父親住在偏遠的崔斯達島上,母親過世後,父親變得性情殘暴,只要她和妹妹塔拉其中一人犯錯,便會狠狠毆打另一個人給對方看,更威脅她們休想離開從小生長的崔斯達島。她們渴望擺脫父親的魔掌。思嘉蕾認為,唯有透過婚姻,她才可以帶著泰拉一起擺脫他。小時候思嘉蕾就夢想能去卡拉瓦,一直寫信給卡拉瓦團長萊金以獲得令人垂涎的門票。在她放棄夢想希望的時候,她收到了萊金寄來的三張門票。思嘉蕾在結婚與門票之間做取捨時,她不知道妹妹泰拉早已安排讓水手朱利安帶他們到卡拉瓦。當他們抵達時,泰拉隨即被綁架,思嘉蕾被迫參與遊戲以換取妹妹的生命。
在卡拉瓦待的越久就會忘記這只是一場遊戲,思嘉蕾在尋找妹妹的過程中,原本討厭朱利安卻逐漸習慣他的陪伴,朱利安不再是一開始看到的那個粗俗的水手。並令她感到有安全感,朱利安更救了她一命,漸漸的思嘉蕾愛上朱利安。
這是一本讓人喜歡的故事,我喜歡看到思嘉蕾心境上的改變,人生不再是被父親、丈夫或其他人支配掌控。到底泰拉會發生什麼事,思嘉蕾和朱利安的戀情,還有神秘的萊金都令人好奇想知道,開始期待下集的內容了。

每個目的地都有超過一種方法可以抵達,每個地方都藏有線索,你收到的提示只讓你能更輕鬆看見它們。這個遊戲就像一個人,如果你想好好玩,就得瞭解它的過去。
人們認為沒有人會看到他們在黑暗中做的所有令人討厭的事情。他們犯下的犯規行為,或者他們在比賽中說出的謊言。

作者介紹
史蒂芬妮‧蓋柏(Stephanie Garber)在加州威廉傑瑟普大學教授創意寫作,《魔幻卡拉瓦》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arrow
arrow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