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y-01.jpg

片中生活雜誌底片管理經理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總是做著白日夢。無論是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或化身超級英雄從爆炸大樓現場救出小狗。但現實生活裡的華特米堤只是名普通不起眼的上班族,不僅快被公司裁員,又沒膽約同事雪柔(克莉絲汀‧薇格飾)來場戀愛。因為找不到攝影師尚恩‧歐康諾的第25張底片,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他放手一搏讓一切超乎想像,人生原來可以過得如此精彩, 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mitty-02.jpg

沒有過去低俗的演出,不史提勒的史提勒電影

mitty-03.jpg

這場華特幻想他與負責併購主管兩人為搶橡皮玩具的打鬥,超好笑,

mitty-04.jpg

大配角西恩潘的演出雖只是跨刀,但卻很吸睛。
還有我也喜歡一幕,尚恩在苦等多時,終於守候到雪豹時,卻選擇不按下快門說的話,華特問他麼不按快門,尚恩回答:有時我選擇不拍,因為我想沉浸在這一刻。
mitty-05.jpg

我喜歡片中這句「開拓視野,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活,這就是生活的目的」生活雜誌(Life)的座右銘

mitty-06.jpg  

華特用橡皮玩具在冰島換到酷炫的滑板
片中電影的配樂與後半部浩瀚的遠景,讓人感動不已。
我也喜歡最後成為生活雜誌封面的那張照片,有尚恩所說的「生命的精髓」。

更多電影相關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WalterM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