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_shadows_1

令人期待的新片,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老片新拍搬上大螢幕,黑影家族根據60年代電視劇改編,該劇是一部氣氛陰森的電視劇,集合了所有哥德式恐怖片裡出現過的角色,如吸血鬼、怪獸、巫婆、狼人、幽靈、僵屍等等。此次除了老面孔強尼戴普、海倫娜波漢卡特外,還號召蜜雪兒菲佛、依娃葛林、克蘿伊摩蕾茲、強尼李米勒、格列佛麥葛拉斯、傑基厄爾哈利、貝拉希斯寇特等多位知名影星助陣。

dark_shadows_2g

劇情描沭1752年,柯林斯夫婦約書亞和娜歐蜜攜著他們的年幼兒子波拿巴從英國利物浦移居至美國展開新生活,即使飄洋過海,也無法逃離纏擾這個家族的神秘詛咒。過了20年,長大的波拿巴(強尼戴普飾)坐擁自己的世界,起碼是緬因州柯林斯港鎮的小世界,他是柯林伍斯莊園的主人,富裕又有權勢,是個標準的花花公子,直到他鑄成大錯,傷了安潔莉卡布夏(依娃葛林飾)的心。安潔莉卡是名副其實的女巫,她在他身上施以一個比死亡更恐怖的厄運,那就是把他變成吸血鬼,然後活埋他。

  dark_shadows_4

兩個世紀之後,波拿巴爬出墳墓,出現在這個人事全非的1972年世界。他回到柯林伍斯莊園,發現這個曾經富麗堂皇的宅邸如今已成為廢墟,柯林斯家族的後代也都看似陰陽怪氣,每個人都隱藏著某個黑暗秘密,女家長伊莉莎白柯林斯斯托德(蜜雪兒菲佛飾)並雇請一名精神科醫師茱莉亞霍夫曼(海倫娜波漢卡特飾)留宿家中,以幫助這個家族解決困擾。住在這間莊園的還有伊莉莎白遊手好閒的弟弟羅傑柯林斯(強尼李米勒飾);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卡洛琳斯托德(克蘿伊摩蕾茲飾);以及羅傑的10歲早熟兒子大衛柯林斯(格列佛麥葛拉斯飾)。這種詭異氛圍甚至擴及家族以外的人,包括管理人威利盧米斯(傑基厄爾哈利飾)及大衛的新褓姆維多莉亞溫特斯(貝拉希斯寇特飾)。

 dark_shadows_3

http://darkshadowsmovie.warnerbros.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