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61.jpg

很早之前就想推薦這家平價義大利麵餐廳,離我上班的地方近,每個月最少都會去吃一次他們的義大利麵,吃到都知道星期一四是南瓜湯、二五是洋蔥湯、三六是玉米濃湯。義大利麵口味選擇多樣,有紅醬/青醬/白醬/梮烤/蒜香/pizza(晚上才有的餐點), 只有一句話美味好吃,一吃就上癮。
面對眾多口味難免眼花撩亂,推薦我常吃的口味-有拿坡里紅醬義大利麵跟普羅旺斯蒜香肉排義大利麵。披薩也很推薦哦!披薩有六種口味供選擇,我喜歡的是奶油磨菇煙燻雞肉披薩。
這家店因為只有夫婦兩人,所以採半自助式的,點完餐後自己寫單子告訴老闆,想喝水就自己倒。他們會先上一道湯,接著主餐,最後是飲料有紅茶與綠茶可選擇。

DS62.jpg

不過因為店位在小巷子裡,要仔細找一下,建議先訂位哦。星期日公休。
營業時間:AM 11:30-2:00 PM 5:30-8:30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3巷50弄24號 - 04-2292-6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