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22415671495.jpg  

《秘密花園》該劇講述每逢見面就吵架的一對冤家金株元(玄彬飾)和吉羅琳(河智苑飾),株元是個挑剔的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動作導演的替身演員,兩人在一次意外中靈魂交換,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展開的一場浪漫又夢幻的愛情故事。
導演:申宇哲(作品: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真愛On Air、市政廳city hall)
編劇:金恩淑(作品: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 真愛On Air、市政廳city hall)


玄彬飾金株元
“神分明是個女人,所以才創造了這樣的我”
從外祖父文會長那裡繼承了K百貨,他一周只上兩天班出勤事業如日中天,受到全體職員嫌惡,傲慢的結晶體。

河智苑飾吉羅琳
“理想型?比我出招更快的男人”
可以忍受沒錢,沒長相,有過去的男人,但絕不能忍受出手慢的男人。再怎麼吃喝還是擁有超級模特的身材。即使只是使用試用品也無法隱藏自身的光芒。
托跆拳道相當不錯的父親的福,連周歲宴都是在體育館內舉辦的。高中時就取得了跆拳道,合氣道師範資格證,精通劍術和柔道。失去父親後,出席師傅的葬禮後,剛到美國就遇到了鍾秀,然後站在了攝影機前。

尹相鉉飾奧斯卡
“不要阻攔要來的女人,不抓住要離開的女人!因為我感謝要來的女人,更感謝要離開的女人”
身為大韓民國歌謠界歷史的奧斯卡,集亞洲女性寵愛於一身的最強韓流明星。
卻在某一天,發現聲帶出現嚴重問題,在徬徨了幾個月之後,遇到了擁有讓人嫉妒眼紅的才能的肖恩(Shawn)後,以製作人身份開始了新的生活。

金莎朗飾尹瑟
“有錢人的權益終究受不到保護的這個齷齪的世界”
在財閥和平民面前擺放著題目為“人生”的考卷,大部分平民在選擇四個例子中的某個答案卻放不下試卷。那尹瑟呢?她會用萬寶龍鋼筆寫下第五個答案:“我人生的正確答案由我做主。 ”
作為CF監製,她的名字被人熟知,大家都說那是因為她響噹噹的父親。貌似不堅挺的衣服、裸妝的臉蛋,都跟她的稱呼“尹監製”搭配得相當到位。

李必立 飾演 任鍾秀
“這丫頭做什麼特技演員啊!嫁給我吧”
在鍾武路採用好萊塢制度的武術指導。擁有不遜於休·傑克曼的古銅色結實身材和動作演技以流暢的英語實力,成立了粉絲俱樂部,是發展勢頭良好的武打學校代表。
鍾秀心裡只有一個女人就是羅琳。

劉仁娜 飾演 閔雅瑩
曾經受到一陣期待的田徑選手。因為不管吃什麼都會增長胸圍,不得已放棄了田徑生涯。現在K百貨公司的VIP休息廳工作。

李鍾碩 飾演 肖恩
“我一直都好好地站在這裡,歪斜的只是這個世界而已”
此刻在慕尼黑,一周後在巴黎,再一周後在東部,這就是肖恩的行事規則。因為母親的出軌,肖恩不相信任何女孩子,也從不戀愛。肖恩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音樂。
偶然的,變得想要放棄自己的肖恩前面出現了奧斯卡。想要擁有,這個男人。

第1集
一開始的畫面,就是富家公子金株元的家,門口有小湖,還有一大片草地和森林造景。尹瑟一向是個相親高手,然而卻在跟金株元的相親中,被拒絕。
在百貨公司的VIP室中,尹瑟遇見了貧民吉羅琳,並發生了爭執。金株元唯一的缺點討厭他的表哥奧斯卡,然而百貨公司卻不能缺少奧斯卡的代言,正在雙方互不相讓時,奧斯卡因為緋聞問題不得不有事要求於金株元。株元出現在電影拍攝現場尋找女演員朴蔡琳,卻找錯人找到了吉羅琳,並把她帶到了酒店。
待株元發現找錯人後,兩人一起又回到了拍攝現場,株元在記者招待會上解決了緋聞問題,而且在拍攝現場見識到羅琳這個特技女演員的帥氣。此時卻發現羅琳受傷了,很少發善心的株元把她送到了醫院,而後羅琳又被導演帶走。
在羅琳回家的路上,株元再次追上她,想送她回家,卻遇到奧斯卡。羅琳的偶像正是奧斯卡,而且讓羅琳倍感驚喜的是:奧斯卡居然還記得她!

第2集
株元幫奧斯卡解決了緋聞問題,奧斯卡就續約百貨公司的代言合同,株元再次悠閒的提前下班。卻總是想起奇怪的女人吉羅琳。株元想盡辦法終於找到羅琳,知道她的聯繫方式和工作的地方。前去尋找羅琳的株元,稀里糊塗成為了武術學校的六期學員。
而著迷於株元的尹瑟再次安排了一次相親,株元依舊拒絕她。株元的百貨公司為蔡琳的電影提供場所,然而羅琳在拍戲時卻屢次被導演整,株元看不下去,在眾人面前挺身而出,說自己是吉羅琳的粉絲。

第3集
金株元為讓羅琳休息一下,請全劇組的人吃飯,還給羅琳準備單獨的燭光午餐,羅琳知道株元的身份後,對他拒而遠之還在桌子上留下錢,株元一連串的行為使羅琳在劇組人面前很不好意思。株元並沒有就此放棄,他又去武術學校找羅琳以療傷費為借口,之後兩人相約在一家高級餐廳約會。
當晚,羅琳的貧窮徹底讓株元無奈也受不了了,株元覺得羅琳根本不在乎他,兩人不歡而散。奧斯卡看中新人肖恩,卻慘遭拒絕,令奧斯卡憤怒異常。

第4集
羅琳去百貨公司領獎的同時,遇到了株元,株元覺得非常丟臉,兩個人大吵了一架。而後,株元又以獎品迫使羅琳去他家裡找她,羅琳見識到了株元家裡的財富,甚至受到了羞辱,而株元則不能忍受羅琳依舊倔強的性格,心裡也很矛盾,放不下羅琳。
同時,奧斯卡私自去濟州島尋找新人肖恩,而尹瑟也成為了奧斯卡MV的導演,羅琳獲得了與奧斯卡浪漫之旅的機會,而株元也不放心羅琳與奧斯卡接觸,眾人都聚集在濟州島。

第5集
羅琳與奧斯卡在株元面前大秀曖昧,而株元對於尹瑟的追求依舊無動於衷。株元奧斯卡羅琳三人比賽野地自行車,株元和奧斯卡以羅琳為賭注,然而羅琳卻在半路失蹤,株元返回尋找她,兩個人進入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最後安全到達旅館。
在客房中,株元說羅琳只能做人魚公主,有可能會像泡沫一樣消失,兩人再次不歡而散。羅琳發現此次MV的導演尹瑟正是VVIP發生爭執的女人,很是無措。長夜漫漫,株元和羅琳都喝了從奇怪地方帶回來的酒,靈魂交換開始了啊!

第6集
株元、羅琳靈魂交換之後,一開始兩個人特別吃驚,也不能忍受。因為靈魂的交換株元、羅琳互相擁有對方的身體。兩個人為了能夠變成原來的自己,嘗試用接吻的方式,起初是淡淡的吻,但是睜開眼睛發現還是不行,之後又進行了特別深沉的熱吻,可是仍舊沒有效果。
只有株元、羅琳兩個人知道交換了靈魂,為了不讓其他人知道,只能選擇互相扮演對方的角色。之前的羅琳經常道歉,由於現在她擁有的是株元的身體,出於本能的去和別人道歉。眾人對於株元的表現十分吃驚,奧斯卡一直認為株元生病了。而羅琳的粗暴野蠻以及傲慢的說話方式,也讓眾人吃驚,尤其是羅琳的導演。而之所以會有靈魂的交換這件事發生原來是因為羅琳的父親。

第7集
尹瑟看見株元和羅琳抱在一起。株元和羅琳回到了株元家,株元媽媽的刀子嘴刀刀落在了變身後的株元身上,株元第一次覺得變身是件好事,之後倆人交換了相互的社會關係。奧斯卡辭演引風波。
「株元」「羅琳」各回各家,金秘書的秘密被金社長發現。
「株元」在家裡跟奧斯卡相處的很開心,並做了飯,奧斯卡則很分裂和糾結,同時「羅琳」面對性感室友倍感折磨。出逃的奧斯卡得到肖恩的一首歌,在和尹瑟留下甜蜜記憶的地方黯然神傷。奧斯卡因出逃時「偷」株元的車而被逮捕,在尹瑟面前造成了倆兄弟爭羅琳的形勢

第8集
株元問羅琳是不是當奧斯卡是男人來喜歡,羅琳答說每當自己感到很累很辛苦的時候,都靠聽奧斯卡的歌來治癒自己,以前真的是作為粉絲來喜歡他的,現在第一次這樣通過交換身體的形式與奧斯卡靠近真的很幸運。株元的表情立刻變了,說我要讓你後悔有因為交換身體而感到很幸運的想法。
株元以羅琳的身體去見粉紅(株元的媽媽),粉紅拿出一個信封讓羅琳在上面簽保證書和蓋章。羅琳說先看看信封裡的東西再說,看完後羅琳說數目比想像中的少,要不每月按規定給怎樣,株元的媽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羅琳在百貨商店裡因打了變態老頭,進了警察局。株元趕到警察局,因氣憤故意不幫羅琳。與此同時外面開始打雷下雨,最後身份又換了回來

第9集
變回原來狀態的兩人回到各自的家裡,株元看到2樓堆著的衣服嚇了一跳,羅琳看到被塗鴉的奧斯卡海報也嚇了一跳。
為了換回手機而來到株元辦公室的羅琳,撿起放在株元桌子上的自己的手機,把株元的手機往沙發上一扔,說道「不想再有下次見面了」就走掉了。羅琳乘坐的電梯門緩緩將要關閉的一瞬間,株元按了open按鈕注視著羅琳,望著羅琳的臉,株元因幽閉恐懼症而不能坐上電梯卻又不想放羅琳走。

第10集
羅琳獨自坐在咖啡館研究劇本和動作,這時株元出現在她的面前。株元告訴羅琳因為幼稚的愛心簽名,百貨店的股價不同尋常,打算辭掉金秘書。羅琳聽到他要辭掉金秘書的話,露出畏懼的表情。株元告訴她以後自己想來就來,每次羅琳要用感謝和歡喜來迎接自己,羅琳回敬說可以用髒話和毆打來迎接他,說完大口喝下咖啡,不小心嘴邊抹上奶油。株元看到後說女人只要和男人在一起,就故意把奶油抹在嘴上,還假裝不知道。突然株元貼近羅琳,用自己的嘴唇擦去奶油。

第11集
株元向粉紅(株元的媽媽)要求以後萬一他為了這個女人要死要活的話請她再反對他們倆,一定要把他倆分開。粉紅聽了不是要求允許而是要求反對的株元的話,感到很混亂…
而一直看著株元與媽媽對話的羅琳很生氣,留下「如果您可以讓株元不能再出現在我面前的話就太感謝您了」這樣的話就走了。

第12集
株元說自己代替羅琳來當人魚公主,在她身邊像不存在地那樣待著,最後像泡沫一樣消失掉不行嗎?無話可說的羅琳說你能不能說點像話的,轉身要走。這時株元攔住羅琳像個孩子似地請求說能不能真摯地考慮後再告訴我你的結論呢。

第13集
株元跟著吉羅琳和導演爬山的時候摔傷,株元的媽媽知道後暴怒,加上從株元的精神醫生那裡知道了自己的兒子有精神問題,更加崩潰,於是找到吉羅琳家裡羞辱吉羅琳。剛剛確認自己對株元的心,吉羅琳又被現實狠狠打擊,再次拒絕株元。

第14集
吉羅琳雖然不接株元的電話不回短信不見面,但這更讓她知道自己是愛著株元的。奧斯卡將吉羅琳精心打扮帶入株元的百貨公司派對,吉羅琳忍不住對株元告白,兩人在派對中接吻。
奧斯卡的剽竊事件再掀波瀾,因為自責,奧斯卡決定取消演唱會,另一邊他終於知道了當初尹瑟拒絕他求婚的原因,努力補救。
株元媽媽知道兩人接吻一事暴怒,找吉羅琳質問,正在此時,株元和吉羅琳兩人再次交換靈魂,株元用吉羅琳的身份句句還擊讓媽媽無話可說,表明兩人不會分開。
而日常的相處,讓奧斯卡對株元、導演對吉羅琳的真實身份都產生了懷疑?

第15集
變成株元的羅琳喊奧斯卡哥哥,奧斯卡吃驚地向後退。
鍾秀知道曾經讓自己死也不要表白的人竟然是株元後吃驚得說不出話來,而奧斯卡也得知曾在高爾夫球場的桑拿室裡和尹瑟在一起的人不是羅琳,而是株元後憤怒地拉住羅琳的衣領,擔心羅琳的身體受傷的鍾秀阻止了奧斯卡,隨後狠狠地對株元說等他們交換身體後再算賬。

第16集
株元知道因為自己而沒辦法參加甄選的羅琳感到抱歉,羅琳則因為自己沒辦法參加期盼很久的甄選的感到非常失落,看到了這樣的羅琳的株元,將羅琳一把拉近自己的懷裡,並且告訴她,自己會想辦法讓她可以參加甄選的,要她不要難過,羅琳勉強的笑了笑,眼裡卻已經積滿了淚水…。
株元要羅琳相信自己,他一定會讓奇跡發生的,羅琳躲在株元的懷裡,流下了自己忍耐很久的淚水...

第17集
株元來到羅琳家,叫羅琳去買水果後,他問雅瑩為什麼羅琳說有戲要拍,急匆匆地走了,可他趕去武打學校一看,並沒有拍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雅瑩只是回答說昨天是她父親的忌日,可能有點心情不好罷了。
株元去水果店找羅琳,他發現蹲坐在水果店門口邊挑水果邊哭泣的羅琳,他沖羅琳發火:這麼大冷天的幹嘛在路邊哭……
羅琳被株元的媽媽逼迫和株元分手,在拍攝現場因出車禍成了植物人……

第18集
株元將羅琳帶出醫院,開車去了下雨的地方。奧斯卡回想起來感覺奇怪,意識到株元是帶這羅琳去交換身體了,趕到醫院後發現兩人已經失蹤,聯絡了警察。警察找到兩人時,兩人均昏迷不醒,失去意識。羅琳在株元的身體裡醒過來後知道了株元為她所做的這一切,守在株元的病床前睡著了。夢裡羅琳的爸爸結束了這場魔法。當他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羅琳恢復了意識,而株元卻失去了火災之後的一切記憶,變回了21歲的金株元。
羅琳從醫院出來直奔株元的家,她緊緊抱住株元,卻得知,株元已經失去了跟她在一起的所有記憶。重新認識羅琳的株元仍然像第一次認識她時一樣,忍不住會想起她,他的身體還有對羅琳的記憶……

第19集
羅琳在和株元的相處中發現,原來他對他們的曾經仍有一些記憶的碎片。株元媽媽去株元的家裡看望他,株元告訴媽媽他發現自己有個替身演員的女朋友,株元媽媽說她知道,但是她不喜歡羅琳,希望21歲的株元停止交往,株元回答說不,他喜歡羅琳,株元又問媽媽13年前的火災中,救他的消防員後來怎麼樣了,株元媽媽騙他說不清楚。
為方便第七輯的製作,奧斯卡把肖恩安排在家裡住,尹瑟知道後吃醋。奧斯卡媽媽得知兒子跟尹瑟交往的事後表示困惑和憤怒,找尹瑟喝茶,尹瑟卻帶媽媽去PK喝酒,兩人越聊越投機。
株元媽媽派人監視株元,得知株元進了羅琳家後就打電話給他,編造謊言,說羅琳隱瞞爸爸救株元犧牲的事實是為了接近株元。株元憤怒地離開了,臨走時他說,他怕被羅琳繼續欺騙,因為聽到羅琳的話,就會不由自主地去相信。
回家後,株元翻書時翻到羅琳給他的那封信,所有的記憶都恢復了,包括羅琳爸爸是怎樣救他而犧牲的,他去找羅琳,告訴她這一喜訊,同時向她轉達了爸爸最後的遺言。
記起所有真相的株元對母親的所作所為很憤怒,他告訴母親,接下來的人生他要做守護羅琳的男人。

第20集(結局)
株元和羅琳來到了結婚註冊處,奧斯卡和尹瑟作為見證人也來到這裡。在株元那句我不是愛你是只愛你這個笨女人的陳述下完成了最為神聖的一刻。羅琳來到學校告訴大家自己已經結婚了,大家沒有想到這麼快。
導演交給羅琳一個劇本,是一部新片,這次是作為主角參加拍攝的,導演囑咐她這次一定不要再受傷了。學校的幾位前輩一起來到株元的辦公室,大家威脅他,如果敢對羅琳不好,那麼他的下場會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