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jpg

一看到這本書就好喜歡,封面的小女孩好搶眼也很可愛,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本書。這本由川島小鳥攝影的作品,照片中的小女孩是攝影師好友的女兒,川島小鳥喜歡用傳統底片相機拍攝,所以寫真書裡的色彩飽和濃郁,加上超搶鏡的小女孩,作品上市四天就立即再刷,兩週後已賣出三刷兩萬冊!f2.jpg

不可思議的可愛女孩未来ちゃん,是讓日本年輕攝影師川島小鳥爆紅的原因。川島小鳥拍攝「未来ちゃん」的作品由於捕捉小女孩精靈般天真靈動的可愛神情,擁有教人無法抗拒的魅力。作品上市四天後就立即再刷,兩週後已賣出三刷兩萬冊!
才5歲的未来ちゃん在照片中,出沒在各種地方:原野、雪地、花叢、樹上、餐桌旁、洗衣籃中。叛逆天真的表情有時神似奈良美智筆下的小女孩,充滿真誠與勇氣。
發現我錯過他在台灣6月份舉辦的攝影展,感到好可惜,因為他本人也有來台灣。

f0.jpg  f3.jpgf4.jpg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2134182018806
日本網站 http://kawashimakotor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