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jpg

相遇這一刻,世界轉動!是暢銷校園青春作家舒果汁繼第一本長篇小說《因為我喜歡你,笨蛋》後推出的全新創作。這到底是本科幻小說?推理小說?靈異小說?抱著不確定感讀完此書,果然是舒果汁拿手的青春純愛小說。
一切要從幼希在海灘撿到一顆碩大的螺旋貝殼開始,一個不認識的男孩突然出現在沙灘上,喊著幼希的名字,並將幼希擁入懷裡,幼希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揮出右拳,男孩應聲倒地撞到頭昏迷不醒。沒想到在醫院醒來的他竟失去了記憶,見他無家可歸,幼希為負起責任,趁爸媽去歐洲旅遊兩星期期間,將他帶回家裡,讓他睡哥哥的房間,並開玩笑地將男孩取名大白,當天還順便撿了一隻拉不拉多狗泡芙回家養,開始過著二人一狗的同居生活,日子忙碌又充實。大白平日白天就跟著幼希去學校上課,同學也接受大白的出現。滿喜歡幼希與大白兩人的相處與對話很自然且逗趣 。一星期後,幼希決定要喚醒大白的記憶,帶著大白回到兩人初次見面的海灘。因為發生一些事,令大白終於恢復記憶,但沒想到從他口中說出的真相令人大吃一驚。唉,為不爆雷,就請去看書中解答。
剛開始我以為會看到像蒲公英女孩那樣帶點科幻味道的愛情故事,只是變成男生從未來回到過去找女主角之類的,又或者像寵物情人般,女主角將男生撿回家當寵物......哈哈,這也未免太小看舒果汁,結局真的真的出乎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