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之花.jpg

吸血鬼在人類眼中魅力非凡,以吸血鬼為題材的作品真的很多,吸血鬼不只是西方傳說,在東方也可以發現跟吸血鬼有關的傳說與故事。而吸血鬼之花講述的是吸血鬼族領主擁有的吸血鬼之花,在領主死去後被人類偷走,造成整個吸血鬼世界陷入一團混亂,為了尋找「花」來到人類世界及所發生的事。

傳說吸血鬼之花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能賦予被選中的吸血鬼力量和長壽,成為統管吸血鬼一族的領主。女高中生江緒英與序位最高的吸血鬼路貝勒依相遇並訂下契約,協助路依在人類世界找尋吸血鬼之花。對吸血鬼之花到底是花或是植物、動物完全無頭緒的緒英,在尋找過程中,幾次遇到危險都幸好有路依及時救她脫險,逐漸眾人知道吸血鬼之花的真面目,想要得到領主地位就必須擁有吸血鬼之花,這更造成吸血鬼之間的爭搶,而花也有自己的意志選擇。緒英與路依兩人朝夕相處下,互相產生愛意,但因兩人的身份不同(人與吸血鬼),加上路依為了得到領主地位就必須與吸血鬼之花在一起,兩人最後是否能跨界在一起呢?好期待第三集。

對吸血鬼的印象大多來自近期的暮光之城,他們的特徵除了擁有美貌、蒼白的膚色和血紅的雙眼外,同時擁有驚人的力量。而申智恩的吸血鬼之花中的路依從一開始以少年姿態登場,到經過成人禮後變成青年的模樣,令人期待他與緒英之後會如何發展。其實對緒英的身世也產生疑問,因為她叔叔的關係,到底她叔叔在吸血鬼之花之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他與花的關係,他出場的時間都很短,這更令人感到好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