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重案組刑警吳九卓找了三名曾犯下重大刑案的罪犯組成特別搜查組,並在劉美英刑警的監督下,用屬於他們自己的手段以暴制暴,解決了難纏的刑案。主演的金相中(飾吳九卓)、馬東錫(飾朴雄哲)、朴海鎮(飾李正文)、趙東赫(鄭泰壽)四位主角,化身暴力份子,動作戲拍的很用心,集集精彩,因為有不少血腥暴力的畫面,所以本劇被列為18禁。

1.jpg
第1集-瘋狗們
治安每況愈下,雨天連續殺人案兇手專挑下雨天隨機殺害過路的女性,每次都是乾淨的一刀斃命,刑警南建旭在追擊犯人中被歹徒殺死,建旭的父親警察廳的廳長南丘賢,為解決這讓警界傷腦筋的案子並替兒子報仇,決定以暴制暴。找來被停職的警員吳九卓負責組建一支瘋狗隊,並由劉美英刑警協助,吳九卓找了三名危險重刑犯當他的隊員。只花25天就接管整個首爾的黑社會朴雄哲、身手敏健的殺手鄭泰壽以及高智商的連續殺人犯李正文。
李正文在押解會合途中逃跑,吳九卓以減刑為條件要朴雄哲和鄭泰壽追捕李正文。吳九卓預測李正文會去找他愛過卻害他被判無期徒刑的女人楊有珍,楊有珍曾差點死在李正文手下,可李正文卻不記得任何一次他殺人的經過。吳九卓等人將李正文帶回據點。以減刑為條件,讓他們彼此競爭,每次事件解決只有抓到犯人的人能夠獲得減刑。不要求團隊合作、不要求隊員間的互相照顧,只要求不要命的撕碎目標,讓這三個重刑犯組成瘋狗隊。而第一個案件就是雨天連續殺人案。

2.jpg
第2集-無法者
執行任務途中,鄭泰壽突然喊停車。泰壽想找曾救過自己的救命恩人朴善貞,卻發現朴善貞不住在那個地方了,他瘋狂開車離開,朴雄哲等人見狀也開車緊跟其後。劉美英對廳長說出心中的疑問,過去到底發生過什麼事讓吳九卓堅持要這三個人?她點出三人的入獄時間以及吳九卓被停職的時間相近,廳長沒有給予她答案。泰壽來到當舖詢問林鐘大關於朴善貞的下落,並要林鐘大找出來。
三人以自己的方式開始進行追查,雄哲透過武力讓尹哲柱屈服成為手下,並幫自己找人。泰壽思索著變態殺人者的行為,得出身高不超過170等等。李正文發現犯人雖是隨機犯行,卻能準確的一刀刺中要害,顯示兇手並不是第一次犯行。吳九卓依此從過去篩選出可疑的類似案件,過去被害人當中有二名生還者,他們分頭去找生還者希望問出點蛛絲馬跡。吳九卓與泰壽負責的生還者竟是泰壽想守護贖罪的女人朴善貞。犯人的輪廓越來越清楚,原來犯人在挑戰完美連續殺人,生還者危險了。泰壽及時救下差點慘死於兇手刀下的朴善貞。知道這是吳九卓為抓到兇手而設下的陷阱,令泰壽和雄哲感到憤怒。犯人只承認殺害了22名而非23名被害人時,壞傢伙們卻被帶走。

3.jpg
第3集-販人市場
漆黑房間中,一名女子打報案電話求救說自己被綁架,等警方趕到現場被害人申素靜已被剁成300多塊。廳長責備下屬辦事效率太差,為求迅速破案,南廳長命令瘋狗們出動。吳九卓想起了女兒吳智妍被害的場景。吳九卓推測在逃的兇手楊時哲是做非法人體器官買賣的人口販子,把屍體剁碎是為了隱藏偷拔人體器官。屍體並不是報案人申素靜的,被綁架的申素靜可能還活著。瘋狗們開始朝著器官販賣的方向查案。
一行人趕到分屍工作室現場,以為手術檯上的申素靜已經死亡,吳九卓想起他女兒不由得怒火中燒想殺了楊時哲,此時,奄奄一息的申素靜醒過來。將殘忍的兇手緝拿歸案,同時看著被自己救下的生命,泰壽、正文和雄哲三人心中似乎有些改變。吳九卓將朴善貞住院的地方告訴泰壽,並讓他去見她。雄哲野外小便時,一輛車停下來將其綁走。

5.jpg
第4集-壞傢伙太多了
抓走雄哲的是他的老大,他要雄哲在兩周內殺了李正文,如果沒有完成那雄哲就的死。雄哲失去聯繫三個小時,令劉美英感到不安。吳九卓堅信雄哲會回來,沒多久雄哲回來。廳長與吳九卓密談,吳九卓打算將販賣人體組織全部一網打盡。
先抓買賣市場的仲介人破壞市場秩序,並查出幕後集團首腦黃女士的身分和所在地,當天晚上襲擊黃女士的大本營。沒想到極為機密的行動被內奸通風報信,劉美英被身邊的金型警襲擊。黃女士早佈下陷阱等他們自投羅網,封鎖所有出口,在大樓內進行如生存遊戲的打鬥,吳九卓綁架黃女士企圖逃出大樓,但對方人數眾多、李正文又身負重傷差點全軍覆沒,幸好廳長及時帶著大批警力來到現場及時救了他們。這集可真是驚心動魄,替瘋狗們捏把冷汗。

4.jpg
第5集-殺人的理由
南廳長去質問張檢查官為什麼放走黃女士,吳在原檢查官這時上場將張檢查官戴上手拷。吳檢查官好奇的問南廳長,能將黃女士案子在3周解決的特殊調查科是什麼來歷,他想要一起合作,南廳長要他直接找吳九卓。泰壽在與朴善貞談話後,知道林鐘大沒有匯錢給朴善貞,生氣的跑到當舖卻找不到人。
公園裡發生兇手用獵槍隨機射殺6名路人,這是第二起無差別殺人事件,兇手精準的狙擊造成12人死亡, 可疑的是每次第6發子彈兇手總是慎重的射出,李正文分析兩起槍殺案件,發現兩起案件的共通點,最後一名死者都是三振電氣的高階主管,這是有目標的殺人。第三起殺人事件又發生了,這次兇手失誤連連,對最後一名被害人連開兩槍並大喊為什麼那麼對我們?雄哲目睹槍擊現場,他正要救助傷者時,被老大李斗光綁架。雄哲請求李斗光讓他打通電話就受死。雄哲打給泰壽告知跟槍擊有關的話後請他們一定要抓到兇手們。泰壽因為一些原因被抓到警局,也不能參與查案,但有將雄哲的話轉告吳九卓。吳九卓和李正文循線查出兩名兇手是三振電器的職員,因社長挪用公款而成了填補財務空缺的犧牲者,兇手下一個目標是社長,李正文及時阻止並逮捕兇手。雄哲因無法對李正文下手,被李斗光下令活埋。

6.jpg
第6集-必死的追蹤
雄哲拒絶殺李正文,李斗光只好下令將朴雄哲活埋。劉美英監測到雄哲的的位置。雄哲從軟土中自行脫困爬出,這時李斗光打來電話,原來李斗光不忍殺害並讓雄哲有機會擺脫過去。突然電話那頭聽到李斗光被暗算及綁架的聲音,雄哲為救大哥請求吳九卓幫忙。他們推斷出綁架李斗光的人是為了篡位,為避免其他人知道李斗光被綁架開始爭奪地盤,吳九卓要雄哲假借李斗光名義召開會議,觀察其他老大的反應。雄哲鎖定孫文基,找到綁架車輛後展開追逐戰,終於救出被困在後車廂的李斗光。李斗光發現救他的人是李正文,於是拿刀子朝李正文殺去,雄哲及時趕到擋住李斗光。
李正文知道雄哲曾受命取他性命,但他不知道泰壽在兩年前就接過暗殺他的委託。究竟是誰要取李正文的性命。劉美英認為吳九卓和李斗光之間有某種關係,她跑去找南廳長,反被南廳長訓戒。吳九卓告訴泰壽找到林鐘大了,泰壽見到的是一具屍體。

7.jpg
第7集-生死之間
一手養大泰壽的林鍾大死了,泰壽看屍體就知林鍾大是被高手所殺。殺人現場發現凶器和指紋,而指紋竟是和泰壽如兄弟般的賢宇。吳九卓帶領團隊與吳在原檢查官見面,吳在原的一番話讓眾人十分氣惱。賢宇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自殺,泰壽認為賢宇是被陷害並遭滅口,吳九卓找不到賢宇是他殺的任何線索,在搜查賢宇的房間時發現李正文的照片。李正文在獨處的狀況下被刺了一刀,幸好雄哲及時將其送醫院,才保住性命。
泰壽從中間人金道植處得知鍾碩的藏身地。鍾碩、泰壽和賢宇是林鍾大一手帶大,因大家都改變不想再殺人,只有鍾碩仍以此為業,因理念不同而與大家分開。想殺李正文的神秘人找仲介指名泰壽下手,並附加條件,泰壽若拒絕就連泰壽一起殺掉。泰壽拒絕了,委託案轉到鍾碩手裡的事被林鍾大知道,為保護泰壽,林鍾大帶著賢宇想先發制人,沒想到卻被鍾碩先下手。憤怒的泰壽和鍾碩打了起來,兩人都想取對方性命。泰壽將刀刺進鍾碩腹中,倒在泰壽身上的鍾碩要泰壽給他一個痛快,泰壽說自從知道失去真愛的痛苦和罪惡感後,已無法再殺人了。李正文找到兩年前委託跟蹤自己的人,那人說李正文是變態殺人犯,因為他都看見了。到底是誰要殺李正文,劇情的謎團與疑點愈來愈多。

8.jpg
第8集-真相的陰影
李正文不顧自己負傷在身,前去找兩年前委託查自己底細的人,此人說李正文的確是殺人犯,每週二晚上8點左右李正文都會搭上一輛特定黑車行動,下車的地方總有死者出現,包含吳九卓的女兒。這些話被偷偷跟踨李正文並躲在外面的吳九卓聽到,盛怒之下差點殺了李正文,但李正文殺人的過程有太多疑問,吳九卓決定和李正文一起找出真相。
雨天連續殺人犯被殺卻被偽裝成他殺。吳在原對劉美英說出要解散特殊調查科,離間她與南廰長,並要她與他合作。劉美英找廳長詢問但對他說的話難以理解。她決定與吳在原搭檔。李正文和吳九卓聯手抓住兩年前醫冶李正文的醫生金東浩,李正文突然將吳九卓電暈,並告訴吳九卓自己不再相信他了。李正文想獨自調查帶走了金東浩,反中了金東浩的麻醉針被綁架。劉美英在吳在原的幫助下知道吳九卓就是要殺李正文的神秘人。
這集泰壽和雄哲的戲份好少,重點都放在吳九卓和李正文身上。

09.jpg
第9集-熱帶夜
劉美英指出吳九卓就是要殺李正文的神秘人,而他女兒是花硯洞連續殺人案最後一位被害者,吳九卓坦然承認這一切都是自己精心策劃的。回到兩年前,吳九卓的妻子很早就過世,與彈鋼琴的女兒吳智妍相依為命,他的薪水無法讓女兒出國留學。吳九卓為完成女兒的心願,他到處籌錢。吳智妍被騙陪酒打工受到傷害,吳九卓非常心痛,他決定收黑道李斗光的5000萬送女兒去留學,並以此為交易讓雄哲頂罪坐牢。
沒想到女兒在出國的前一晚遭到殺害,這徹底改變了吳九卓。嫌疑人李正文因證據不足無法起訴,失去女兒的吳九卓為了讓李正文定罪,吳九卓給李正文的女友楊有珍錢,要她捏造李正文想殺她,並指稱李正文說花硯洞連續殺人案的兇手就是他,缺錢的楊有珍答應照吳九卓說的做,成功將李正文入獄。吳九卓仍無法罷休,他想找人在獄裡殺李正文,仲介人推薦泰壽。 這集泰壽和雄哲的鏡頭好少

13.jpg
第10集-刀在舞動
吳九卓否認是他找人殺害李正文,只承認陷害李正文坐牢,劉美英錄下跟吳九卓的談話後想抓他,不料吳九卓打傷拘捕人員後離去。李斗光被殺害,吳在原檢察官告訴雄哲,李斗光是被李正文殺害的。又告訴泰壽,當年指使他去暗殺李正文的神秘人就是吳九卓。泰壽詢問真是吳九卓所為,吳在原在沒有確切證據的情況下說幕後黑手正是吳九卓。吳在原成功挑起特殊犯罪調查組內部的對立。吳在原和劉美英跑去找南廳長要他配合把所有責任都推到吳九卓身上,南廳長拒絕並狠訓他們一頓。
雄哲為替昔日大哥報仇,讓手下四處打聽找出李正文下落,在李正文被不知名的混混不曉得要被載去哪時找到;但又被李正文給逃脫。另一邊泰壽跟監幫吳九卓調查金浩東的昌俊刑警,泰壽追查到吳九卓的位置,在吳九卓拿取昌俊丟在垃圾桶的資料途中因聽到電話中的雜訊知道被跟踪而沒有暴露迅速離開現場。
吳九卓成功讓楊有珍騙李正文到一個地點,正要對李正文開槍時沒想到雄哲獲報來到現場阻止吳九卓並帶走李正文,吳九卓正想追上去卻被泰壽從後面攻擊。沒想到四人這段日子相處下來產生的如同伴的情誼,令雄哲與泰壽遲遲無法對李正文和吳九卓下殺手。雄哲一直要李正文想起所做過的事,李正文還是什麼都記不起來,雄哲提著刀子往李正文刺去。而另一邊泰壽用槍指著吳九卓要他說服自己,吳九卓說不出,泰壽準備扣下板機。鏡頭出現南丘賢廳長被人刺傷。

11.jpg
第11集-重歸人世
吳在原約南丘賢在湖邊見面,他說起自己的妻子被趙萬植殺害,他雖將趙萬植捉拿歸案,但在探監後受到刺激,為折磨趙萬植,憤怒的吳在原殺了趙萬植的妻子,南丘賢問為什麼要告訴他這些,吳在原說為了要殺你後朝南丘賢捅了兩刀。雄哲和泰壽並沒有下手,這段日子的相處產生的情感及事實尚未確認前,決定先解決眼前的事。吳九卓接到南丘賢臨死前的最後一通電話,南丘賢希望他能夠像人一樣活下去。吳九卓等人趕到現場時,吳在原帶著大批人馬出現,將南丘賢的死嫁禍給他們。被吳九卓等人逃掉,吳在原誣指吳九卓等人殺害警察廳長南丘賢並發布了全國通緝令,為掩蓋自己的罪下達了允許使用實彈、不活捉也沒關係等命令。劉美英看著南丘賢的屍體痛哭,誓言要抓到殺害他的犯人,但根據線索吳九卓等人不可能是犯人,吳在原私自銷毀了重要證據令劉美英起疑。
吳九卓等人決定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調查清楚,只要抓到給正文下藥的金東浩便可知道真相。金東浩被吳在原嚴密保護,李正文請劉美英協助,用計讓金東浩自己上了他們的車,嚴刑拷打下金東浩將吳在原所做之事全盤托出。金東浩的妻子也死於趙萬植之手,吳在原帶著李正文來找金東浩,表面上是治療李正文的心理變態,實際上是下禁藥讓李正文失去記憶,並催眠他去殺人。下手目標是吳在原所負責的殺人犯家屬,由於李正文下意識拒絕殺人,所以每次都只到目標的門前就離開,殺人是由吳在原和手下車室長執行,這也是李正文無法真正被定罪的原因。吳九卓的女兒被殺,是因當時吳九卓確信殺人兇手就是李正文,李正文卻被釋放,吳在原藉由殺了吳智妍,讓吳九卓發瘋似的抓住李正文。李正文入獄一切即可畫下句點,但吳九卓卻在這時把三名罪犯找來成立特殊犯罪調查小組,吳在原才指示雄哲和泰壽暗殺李正文。屋頂上,吳九卓向李正文道歉並把槍給他,為了他的執著和自負害死了女兒,也害了李正文這些年來悲慘的活著。李正文雖無法原諒吳九卓,但決定找真正該為這一切負責的人問罪。
為懲治幕後兇手,吳九卓等人展開行動。泰壽在行動前一晚來到朴善貞面前,下跪說出殺害她丈夫的經過和理由。知道真相的善貞痛苦的大哭。吳九卓等人和劉美英的裡應外合,終於抓住吳在原,吳九卓並狠狠揍他一頓,劉美英帶隊將吳在原逮捕。特殊犯罪調查小組之前抓到的犯人,因南丘賢的過世無法獲得減刑,劉美英叫吳九卓他們逃走吧,但他們決定要堂堂正正的贖罪。泰壽和雄哲原本犯的罪是該入獄;吳九卓設計讓李正文背罪是該入獄,但李正文卻無法馬上被釋放,只因為是心理戀態的關係被嫁禍,真是倒楣。最後,劉美英向上司提到雨天殺人犯中不被承認的一名被害人也不是吳在原殺的,劉美英決定追隨南丘賢重啟特殊犯罪調查小組辦案。
李正文引用的托爾斯泰名言:人會犯罪,但惡魔卻會將犯罪正當化。這句話想要傳達的意念對比吳在原的行為,以正義為藉口所做的卻是惡魔的作為。
抓壞蛋的壞傢伙們,懇切地希望能拍第二季。

12.jpg
文章中圖片轉載OCN
http://program.interest.me/ocn/bad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