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Heal_2.jpg 

Kill Me Heal Me在衛視中文台以變身情人上檔,池城與黃靜茵兩人繼《秘密》後再度合作,由《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編劇陳秀完與《伊甸園之東》的導演金鎮萬聯手打造以多重人格障礙的題材,講述有七重人格的車道賢(池城)和他的秘密主治第一年實習醫生吳俐珍(黃靜茵)兩人伴隨著治療逐步揭開發生在兩人身上的秘密的故事。

七重人格分別是:
車道賢 28歲,ID娛樂副社長,多重人格的主人格
申世奇 28歲,性格暴戾善於打鬥,和道賢擁有共同過去的記憶。由火柴而成
佩里朴 40歲,使用麗水方言,喜歡冒險航海,同時是製作炸彈的專家。由船的名字命名
安約瑟 17歲,,興趣是藝術及寫詩,有自殺傾向,自殺自願者
安約娜 17歲,約瑟的雙胞胎妹妹,喜歡俐溫,有點叛逆,很愛漂亮
NANA  NANA是玩偶熊的名字,這個人格是個小女孩
Mr.X 年齡不詳,謎一樣的男子

Kill-Heal_1.jpg

第1集
車道賢在美國求學,在一次意外幫助同學中察覺到自己的身體裡有其他的人格,為了治療及隱瞞病情一直留在美國。11年後因經營權關係,奶奶、媽媽要道賢回韓國。道賢抗拒回去。世奇與奶奶以交換條件的方式答應回去。道賢醒來發現已在飛往韓國的班機上。機場遇到來接吳俐溫的吳俐珍,俐珍因雙胞胎哥哥俐溫的關係完全失控,在俐溫誤導下,道賢以為俐珍是精神病患。
俐珍為尋找消失的病房患者許淑熙來到俱樂部,道賢以為俐珍是病患拉住她,俐珍為擺脫道賢將他過肩摔,沒想到讓道賢的另一人格世奇出現,世奇(道賢)在廁所裡搶混混的皮衣。世奇(道賢)帥氣的出現在俐珍面前並對她深情告白,俐珍覺得道賢令她不知所措。

第2集
世奇(道賢)與被搶奪皮衣的混混一陣亂鬥,世奇三二下解決那幫混混。俐珍趁機逃跑,世奇(道賢)跟到醫院硬要俐珍陪他玩,俐珍發現世奇正在流血,於是將世奇帶進診療室治療。世奇(道賢)要俐珍絕對不可以忘記他的眼神。世奇(道賢)遇到道賢的主治醫師石教授,威脅石教授要讓車道賢永遠消失。
對於世奇(道賢)的熱情,俐珍心動了在醫院大廳等著約會,不知情的道賢道歉後自行離開,俐珍莫名被甩成為同事的笑柄。俐珍本要把世奇的皮衣丟掉,最後帶回家,父親誤會是俐珍送給自己的禮物,高興的穿著。俐珍在醫院停車場被混混綁架。道賢正準備參加股東大會時接到混混的電話,要世奇(道賢)交出皮衣否則要對他的女人不利,道賢無奈下決定喚出世奇,沒想到出來的是佩里朴。

第3集
安室長原想連哄帶騙讓佩里朴參加股東大會,此時混混又打電話來,說不是詐騙集團,要他準時赴約否則死路一條,並以俐珍的生死做威脅。倉庫裡,俐珍被膠帶黏住嘴巴,唔唔唔得想要表達皮夾克在她家,可惜混混嫌她吵,又多貼兩層膠帶。佩里朴騎機車帶著自製的炸彈來救人,結果失誤,佩里朴遭打暈被綑綁。俐珍終說出皮衣下落,混混們留下一人看守後離開。清醒過來的道賢對俐珍充滿歉意,俐珍察覺出道賢有多重人格。沒想到定時炸彈真的會爆,道賢救出俐珍。
道賢趕回股東大會,雖延遲但總算驚險過關,奇俊注意到道賢的手在流血。俐珍的家人來醫院探視俐珍。道賢自行縫合傷口,似乎對處理其他人格惹禍而在身體出現得大大小小傷口已經十分有經驗。由於第一印象關係,道賢認為俐珍有心理疾病,跟自己一樣可憐。奇俊派手下查道賢的就醫紀錄。彩妍問道賢為何不理自己,道賢說自己不是她可以承受的,彩妍誤會道賢就任副社長才對自己擺高姿態。安室長發現俐珍是精神科實習醫師。道賢的主治醫師石教授把治療道賢的經過跟俐珍說明。俐珍想到自己幸福的家,對照道賢的處境,憐閔之心油然而生。
這集申世奇怎麼都沒出現~不過佩里朴好搞笑~

Kill-Heal_3.jpg

第4集
道賢對俐珍重新介紹自己,道賢的出現再次引起俐珍同事的矚目(旋轉門那幕太好笑了),俐珍為扳回顏面,要道賢佯裝二人是男女朋友,這緋聞消息傳到車奇俊耳裡。道賢懷疑俐珍是世奇的初戀,陷入沉思的道賢出現分裂的前兆,道賢立即叮嚀俐珍遠離他。
道賢失聯,石教授擔心道賢的人格可能出現争鬥,失聯的道賢其實變成了NANA在家中地下室玩玩偶熊,新的人格出現令道賢感到慌亂。道賢陷入錯亂,看到且聽到世奇的警告,身體再度被世奇主宰,世奇以道賢的名義約俐珍,俐珍看到來找她的人是世奇而非道賢顯露出失望的表情,世奇發現後決定挽回她的心。

第5集
世奇綁架俐珍,帶到"摩鐵"送她一堆玩具討她歡心。世奇表達愛的方式,真是另類。對世奇的舉動,俐珍驚嚇多於驚喜。世奇帶俐珍去看煙火秀,世奇再次表白,情不自禁的吻俐珍,沒想到此時世奇竟變回道賢。道賢人格的轉換,害俐珍很冏。
道賢突然變成佩里朴,他開車來俐溫家的店,在下車的瞬間又變回道賢。在車上換衣服時被買酒回家的俐溫俐珍看到,俐溫以為他是佩里朴邀請回家飲酒,原來佩里朴與俐溫是在飛機上認識。
俐珍傳簡訊要道賢找理由脫身,俐珍的父親識趣地讓道賢離開,俐珍帶道賢到地下室的酒窖,不小心二人被反鎖在地下室。俐珍對火和地下室有恐懼喝酒壯膽,談到雙胞胎俐溫也和她有相同的恐懼症。酒醉的俐珍開始分不清眼前的是道賢還是世奇,道賢說以吻來幫助俐珍分辦。

第6集
以為道賢真的會和俐珍接吻,道賢突然煞車,俐珍竟反過來要強吻他,被此時打開門的俐溫撞見(整個超爆笑的)。結果俐珍的父母竟包一堆菜給道賢帶回家。世奇毫無預警的現身,他對道賢下戰帖,警告道賢別接近他的女人,否則對道賢的女人不利。世奇的舉動激怒道賢,決定要拿俐珍當睹注。俐珍接獲當道賢秘密醫師的通知,來到世奇家裡才發現是道賢的測試,道賢希望拉攏俐珍和自己站同一陣線。
二人都要求她幫忙消滅對方,俐珍自覺醫術不成熟拒絕,道賢搬出停職硬要俐珍就範。石教授覺得俐珍離開道賢比較好,推薦她利用停職期間到國外進修。俐珍苦惱該如何抉擇,詢問家人與俐溫的意見。車奇俊給道賢出難題,要他與"歐米茄"作家簽約。道賢出現不舒服的症狀,夢境中的地下室,出現俐珍。俐珍最後選擇出國進修,她打電話給道賢回絕秘密醫師一職,電話那頭卻出現另一人格。

Kill-Heal_4.jpg

第7集
約瑟給俐珍一個小時來找到他,石醫師猜約瑟可能在某大樓的頂樓,俐珍依據約瑟買作畫顏料來推測地點。她終於找到他,她大喊約瑟的名字,請站在高處的約瑟(道賢)下來和她談一談。這是第一次感受到俐珍專業的樣子。約瑟(道賢)認為俐珍也是想拋棄像怪物的"他們",因為她遲到2分鐘,俐珍只好嘗試把他拉下來,拉扯間她受傷了,他不為所動轉身想一躍而下,她顧不得頭部正流著血,奮力地將他強拉下來,對著他不斷呼喊車道賢。
道賢在俐珍的呼喚下回來了,二人流著淚對看,此刻的俐珍再也忍不住而放聲大哭。俐珍是第一個能喚醒已變身的道賢,但石醫師基於保護俐珍的安危,反對俐珍參與道賢的治療,道賢同意不過還是難掩失落的流下淚。道賢親自向俐珍表示要收回聘請為主治醫生之事,他引用"美人與野獸"的故事來形容自己的處境,鎮重地請俐珍遠離他別再回頭。道賢去與奶奶安排的相親對象吃飯,彩妍知道來破壞。家人來到機場給俐珍送行。誰知俐珍帶著行李來到道賢家,俐珍與道賢約法三章願意擔任秘密醫師。

第8集
歡樂的氣氛中,調皮的俐珍緊握住道賢的手,道賢痛得大叫,好不容易掙脫後發了一點小脾氣,安室長和俐珍以為道賢變身為申世奇,這是他對俐珍卸下心房的表現。俐珍沒仔細看合約內容,發現必須同居、24小時照應、假扮秘書等等,俐珍打算落跑不想接受奴隸般的合約,道賢將金額再加碼,他看出她心動了,於是再次表示"抓住我伸出的手瞬間就不能反悔了"。道賢為請俐珍陪同參加"歐米茄"作家的朗讀會,同意每天一小時的咨詢。俐珍為怕被"歐米茄"作家(其實是俐溫)發現她來聽朗讀會,偽裝了一番。
聽了俐溫講述"歐米茄"和地下室有關的新作品,道賢出現不舒服症狀,在回家途中,道賢變身為約娜,為見偶像和俐珍展開追逐。池城穿著男性西裝,動作看起來卻像少女,真是厲害。道賢清醒後,俐珍想知道導致變身的原因,道賢不想回答又想解釋彩妍的事,於是邀請她喝酒,道賢問俐珍決定留下來的理由,俐珍回答因感受到約瑟發出的求救吶喊,她願意安慰他們,告訴他們以後別再說Kill me,而是發出Heal me,共同存在車道賢的名字下,成為更優秀的人。在感人的氣氛下,兩人浪漫之吻。
這集約娜的出現真是讓人笑到不行。

第9集
昨晚的浪漫之吻,在兩人之間激起漣漪,俐珍不知該如何面對道賢,道賢發現有俐珍在讓他感到幸福,他願意和申世奇約定,只要能換取和俐珍在一起的時間,即使是很平常的生活都是幸福。對於兩人的曖昧,俐珍硬說是病患對醫師的正向情感轉移,道賢看得出來俐珍的不自在,她只好借由泡咖啡暫時離開,回來時道賢已不見。看到穿著兔子裝的約娜,在俐珍的房間裡翻箱倒櫃,兩人吵架的樣子好有趣,約娜對俐珍的哥哥俐溫產生興趣,俐溫快跑呀。整個晚上俐珍不得安寧,搞定約娜後,其他人格如接力般一個接一個出現,佩里朴、約瑟,最後回到道賢。
唯獨申世奇沒有出現。道賢透過監視器後確定世奇真的沒現身,道賢猜測有可能是暴風雨前的徵兆。石醫師認為道賢在同一個晚上裡出現多重人格的原因,是因為俐珍可能是「觸發器」。奇俊和彩妍對於以道賢的秘書出現在公司的俐珍感到不可思議。俐溫約道賢見面,道賢知道俐溫是作家並沒有很驚訝,反而對於他知道真象又接近自己的原因感到懷疑,俐溫願意與道賢簽版權合約,並要俐珍跟他連絡。俐珍請求俐溫同意讓她繼續治療道賢。俐珍回到道賢的住所發現道賢正陷入夢魘中,道賢下意識拉住俐珍的手,她只好陪他入睡,結果醒來的人格卻是申世奇,驚。

Kill-Heal_7.jpg 

第10集
世奇發現俐珍在道賢的臥室裡,馬上吃醋,一個翻身便將她壓住,生氣又難過的世奇,認為俐珍準備和道賢聯手殺了他,世奇要她在二人之中選一個。世奇問俐珍"我消失了也無所謂嗎?你希望我消失嗎",俐珍保持理智且專業地回應世奇,世奇覺得俐珍被道賢搶走,決定懲罰道賢,俐珍抱住世奇想阻止他的行動,世奇睹氣的甩開並說不要我的話,就別碰我!世奇故意誘惑彩妍,對於這個不同的道賢,彩妍感到非常吃驚。俐珍追趕過來帶世奇回家。世奇要俐珍別抱著道賢還會回來的可能性,因為記憶的封印已被打開。俐珍想知道自己是否也在那段記憶裡,世奇表示唯有選擇自己才告訴她。
世奇以萬人迷的姿態迷倒公司裡的人,在公司開會時反擊老是欺負道賢的表哥車奇俊。道賢的母親申華蘭買包送俐珍,想讓俐珍向她匯報道賢的一舉一動,世奇得知憤怒的前去阻止,並警告申華蘭再也別見俐珍,世奇的舉止讓俐珍感到疑惑。俐珍問世奇為何不說出那段記憶,世奇表示道賢若無法承受那段記憶就會自殺,若是可以克服那被他創造出來的我們就會死去。俐溫以哥哥保護妹妹的安全為由欲將俐珍帶走,世奇看得出俐溫對俐珍的心思打算搶回俐珍,但聽到俐溫對自己說的話後世奇只能讓俐溫帶走俐珍。世奇對著鏡子說是時候向把我們變成怪物的人宣戰了。

第11集
世奇開始反擊,先攻擊奶奶的弱點,帶走父親,隨後他來到俐珍家,他告訴俐珍願意幫她搶回勝進集團,所以請別殺了他,他不想消失,即使他是虛幻的,只要能待在俐珍的身邊就好。當世奇伸出手要帶她私奔,被感動的俐珍絲毫沒有猶豫將自己交給他。俐溫及時出現打斷世奇,世奇只好鬆開俐珍的手,黯然的望著被俐溫強拉走的她。俐珍決定要回到世奇(道賢)的身邊。俐溫無奈下只好送她走。俐珍回到道賢的家裡,一直在等她回來的世奇心裡很高興,但還是吃醋的問俐珍為誰而來。俐珍發現道賢和世奇越來越多相似之處。
充滿元氣的世奇又恢復幼稚的本性,硬要俐珍玩命運大轉盤,結果世奇輸了,必須遵從俐珍的指示。俐珍為世奇打領帶,世奇深情地看著她,臉上洋溢著幸福。奇俊又出難題刁難道賢,世奇(道賢)為遵守和俐珍的約定並未反擊,只好以自己的方式來處理明星的合約問題。世奇翹班帶著俐珍逛街玩遊戲。俐珍趁此機會試著想和世奇溝通有關他和道賢的事,世奇拒絶合作。世奇以父親的性命威脅奶奶交出勝進集團,並要將勝進集團還給「那孩子」,奶奶不答應,世奇因情緒太激動,在回到父親的病房時變回道賢。

第12集
看到躺在病床的父親,道賢想起兒時被虐的片斷,卻想不起記憶中另一個小孩是誰。奶奶的手下趕到醫院將道賢抓回去,奶奶察覺道賢的行為舉止判若二人。俐珍無意中發現俐溫在收集勝進集團的資料,俐溫以寫小說為由來塘塞,但她繼續追問,他以多重人格的秘密與俐珍隱瞞父母的事來岔開話題。道賢回到家中急著找俐珍,安室長告知俐珍只是回自己家。彩妍對改變態度的道賢,內心產生動搖,一接到道賢問候電話立即飛奔而來緊抱著道賢吐愛意,被剛好回來的俐珍撞見。俐珍氣世奇在破壞道賢的名譽,俐珍因世奇露出道賢的表情而疑惑,道賢牽起她的手,告訴她我回來了,俐珍繃緊的神經瞬間得到釋放,她放聲大哭,哭著說她擔心的事。
為避免外人懷疑,俐珍建議道賢要融合世奇的打扮。奇俊警告道賢不要在彩妍身邊打轉。安室長給道賢看世奇與奶奶衝突的影片,道賢認為世奇這麼做一定有原因,請安室長繼續暗中調查。奶奶去找石教授,石教授把道賢是多重人格患者的事實告訴她。道賢發現這二天所發生的事俐珍有所隱瞞,俐珍坦承因為怕道賢知道受虐之事無法承受,道賢回應將會變得更堅強,並追求真象。奶奶知道道賢病情後,要他回美國,還駡他是怪物,道賢問奶奶是否曾把他當做家人,並表示要留下來了解生病的原因。俐珍在地下室看到幻影,看到一個小女生在牆上畫畫。

Kill-Heal_8.jpg

第13集
道賢來到地下室找俐珍,俐珍因幻像而昏倒。俐珍做惡夢喊著別走,陪我玩吧(怎麼好像世奇的台訶),道賢徹夜陪伴她。醒來的俐珍依舊活潑充滿元氣,要道賢請她吃飯。道賢擔心俐珍昨晚的狀況,俐珍回應俐溫會幫她解夢,道賢有些懷疑二人是親兄妹嗎。道賢問俐珍除了把他當病患外,有沒有可能把他當做男人看,已對他產生情愫的俐珍,約他一起搭乘雪花列車。此時,彩妍打電話來以死相逼,道賢不得不前去赴約,與俐珍的旅行只好延期。失望的俐珍只好要俐溫來載她回家。俐珍向俐溫吐露心事,俐溫開導著她,道賢回家看到俐珍留下的字條後也跑來她家,聽到他們的對話,了解俐珍的努力讓他心痛。
俐珍跟父母話家常時,說到很感謝父母公平的對待他們兄妹,言談中似乎已知道自己不是他們親生的小孩。申華蘭聽到道賢被趕出公司,馬上從日本回來,道賢詢問母親有關小孩的事,申華蘭馬上否認有小孩的事。俐溫約道賢見面,陷入痛楚的道賢喚出約娜,約娜一見心儀的俐溫,花痴發作,俐溫趕緊向俐珍求救,俐溫還被約娜親嘴,最後約娜被俐珍以右勾拳制伏,並將暈過去的約娜(道賢)帶回家。道賢在俐珍家醒來,俐溫被約娜嚇得心有餘悸。道賢想對俐珍解釋彩妍的事,正想表達自己的心意時看到之前俐溫沒有燒完的照片,照片中的是道賢戶藉上的媽媽閔恕延。

第14集
躲在一旁的俐溫跑出來說那張照片是他搜集寫作題材用的,道賢不相信,一直追問俐溫,俐珍的爸爸每次在道賢問到關鍵時跑來打斷(真的出來的時機都剛剛好)。道賢和俐珍家人一起圍爐還收到紅包,喝醉的俐珍當著全家人的面說道賢是她的男人。酒醒的俐珍找俐溫解夢,俐溫總是說著不真實的童年回憶來開導俐珍。俐珍的母親煮麵給醒來的道賢吃,還拿俐珍他們小時候的照片給他看,道賢偷了一張俐珍小時候的照片。道賢帶著俐珍來到地下室對她表白,希望她陪自己一起克服病症,一起創造美好回憶,俐珍毫不思索地回答"我願意"。
道賢在奶奶家的地下室,想起更多小時候的事,並見到了人格NANA,原來是個小女孩,而NANA是玩具熊的名字。奇俊一家人帶著彩妍來拜訪奶奶。申華蘭到地下室拿酒時遇到道賢,道賢再次詢問閔恕延孩子的事,並怒吼要找出那孩子並向她贖罪,申華蘭叫人將閔恕延的孩子綁來,看到對方發送來的照片驚訝竟是俐珍。道賢接到俐溫的電話後,連忙追踪俐珍的下落,他獨自前往救俐珍,申世奇要他讓開,但道賢不再逃避,決定自己對抗壞人,卻被對方用木棍擊中頭。道賢被擊中瞬間對地下室模糊的記憶變的清晰(似乎是打開世奇的記憶),原來被他父親虐待的是小女孩不是他,他跟小女孩約定每晚十點會去陪她玩,而那小孩是俐珍。

第15集
申華蘭知道綁架事件被發現後立即下令撤退人馬(還不知被打的是她兒子)。受傷的道賢和昏迷的俐珍,此刻腦海不斷浮現失去的童年記憶,道賢拖著滿身的傷去救出俐珍,此時安室長和俐溫同時抵達,將道賢送往醫院治療。俐珍擔心在加護病房中治療的道賢,俐溫更擔心的是俐珍的人身安全,他決定調查出綁架俐珍主謀。俐珍告訴教授她打算找回自己失去的記憶來協助道賢的治療,道賢在門外偷聽到對話,他到醫院頂樓的高處,想著如何代替家人向俐珍贖罪,他要找出事件的真象。俐珍以為約瑟想不開,急忙將道賢拉下來並耐心開導,道賢承諾不會尋短,因為他有要守護的人,並希望俐珍別找回記憶,繼續快樂的生活。
俐珍的母親順英來到廟裡看閔恕延,並回憶起21年前的事,閔恕延在發生車禍前打電話給她請她帶走自己的女兒。彩妍告訴奇俊要悔婚,她有了想要擁有的人了。知道綁架主謀是道賢的母親後,俐溫找道賢興師問罪,為俐珍好,俐溫請求道賢放開俐珍,道賢接受但要俐溫再給他一天的時間。道賢的奶奶看著躺在病床的車俊彪,想起道賢第一天來家裡的事,原來因6歲的道賢需要入戶籍才能上學,所以父親才帶著他回家。對於母親的行為,道賢感到痛心,他要母親放棄勝進的一切,並隨他回到美國,否則將公諸自己的病情。道賢在屋外等著俐珍回來,邀請俐珍一起完成上次的旅行。

Kill-Heal_5.jpg

第16集
旅程中道賢和俐珍二人如同孩子般玩得很開心,聰明的俐珍早就知道這是分手之旅,她能理解道賢選擇分開的原因,所以當道賢開口說要結束時,她告訴他,若是有信心從她身邊轉身離開就走吧。俐溫依照與道賢說好的約定,前來接俐珍,在哥哥面前,俐珍再也忍不住傷心而哭。道賢的奶奶請俐珍來家裡,俐珍說已不是道賢的秘密醫師並希望由家人來協助治療,聽不進去的奶奶要俐珍離開卻在無意中說了關鍵字,觸動俐珍的記憶,俐珍的記憶如海浪般襲來,道賢正好抵達。
俐珍想起了片斷兒時記憶,她認為道賢和俐溫知道真相,卻聯手隱暪不讓她知道。俐珍向母親詢問有關生世之事,母親交給她生母的遺物。當初母親閔恕延離婚後到美國找以前的戀人,生父去世後,留下閔恕延和她。道賢看了安室長所調查的資料後,記憶的大門再次敞開,他終於知道俐珍的原名,同時俐珍在看了母親的遺物後,也想起了自己的名字「車道賢」。

第17集
虐童事性的真相是,道賢父親車俊彪因不想跟閔恕延離婚而離家出走,爺爺以栽培沒有血緣關係的俐珍為條件,請閔恕延回來掌管公司,俊彪為道賢入學問題,放下自尊心回家,卻看見閔恕延竟帶著拖油瓶住在家裡,怨恨使俊彪轉而對俐珍施暴洩恨。兒時記憶的回復讓俐珍和道賢陷入痛苦,俐珍為此病倒,道賢則是瀕臨失控的狀態,他想要吃藥卻發現俐珍在藥旁放了一個隨身碟,俐珍錄製一段影片,要道賢別依賴藥物,還有鼓勵的話及遲來的告白~我好喜歡你。
俐珍難以承受過去的創傷,終日茶飯不思,俐溫擔心又生氣,希望她為了愛她的家人振作起來。道賢從會長那了解了21年前勝進家宅邸火災事件的真相,沒想到縱火的人是申世奇,救俐珍的人是俐珍的媽,而道賢原來的名字是車俊英。

第18集
申世奇來找俐珍「我來晚了,對不起」對她伸出手說:「走吧」。世奇帶著俐珍一起走,俐珍配合演出其實是想透過世奇,了解童年記憶來幫助道賢。道賢的高中同學Alex打電話來勒索錢,Alex其實同時以交換秘密與奇俊做交易。俐珍怕世奇暴走,要他在外面等,由她出面談判,世奇聽話的乖乖地外守候。Alex看到隻身前來的俐珍,一時興起淫念,Alex被俐珍反抗時打中流鼻血,聽到俐珍的尖叫聲,世奇立馬衝進來英雄救美,兩三下就把Alex解決。俐珍第一集時對道賢過肩摔的力氣去哪了?怎麼變得只會尖叫?幸好俐珍及時喚回道賢,不然Alex可能得領便當了。
俐珍為道賢包紮剛才所受的傷,道賢默默看著俐珍。俐珍感謝道賢在童年時陪伴著她,也心痛道賢為了她而人格分裂,所以她要把車道賢這名字送他。道賢送俐珍回家後,突變身為佩里朴,剛好遇到回家的俐珍爸,所以回家一起喝酒。道賢不停地變身,先是佩里朴,後又變成約瑟,約瑟怕再見不到所以與俐珍吻別,接著花痴約娜登場拉著俐溫不放。俐溫分析道賢的行為全是因為愛俐珍的表現。俐珍猜拳猜輸,讓約娜睡在她房間,半夜道賢醒來,看到俐珍睡在身旁,俐珍也醒了,他望著她內心感到無比的幸福,他對她說:「跟我在一起吧」。俐溫因為擔心來俐珍房間,道賢只好假裝是約娜離開。道賢回公司,俐珍也重回到道賢身邊工作。

Kill-Heal_6.jpg

第19集
道賢的表哥奇俊想利誘俐珍加入他們的陣營,被俐珍拒絶;Alex在道賢的溫情喊話下也改邪歸正;道賢對彩妍說出自己的病後,彩妍遭受打擊(結果整集只有小露一下臉)。奇俊也知道了道賢有多重人格。對於彩妍的反應,道賢的心裡有一點點受傷,不過他在聽到俐珍說我愛你後得到撫慰,道賢對俐珍說好想你,俐珍馬上收拾行李,準備回到道賢的身邊。悲情的俐溫親自送俐珍回道賢的家。道賢和俐溫喝酒互吐情事,俐溫正式以哥哥的身份將妹妹交給道賢後,獨自走在寒冷的夜晚街上,回想過去與俐珍一起的時光。
倆人來到醫院找教授咨詢(怎麼像是夫妻來做咨詢的FU),道賢和俐珍打算透過回憶來做融合治療。俐珍為每個人格準備了禮物,佩里朴的是釣具、酒、船;約娜的是米妮髮圈,俐珍卻不知道要送世奇什麼禮物才好。世奇最想要的禮物是俐珍吧。最先道別的是長者佩里朴,佩里朴人格是道賢對父親的愛以及想幫父親完成夢想而生,佩里朴救俐珍也是為了彌補當年俊彪沒救成功的錯,佩里朴道出超感性的人生道理後就離開了。有人在俐珍的房間留下X記號,難道又出現新的人格。

第20集
新出現的第7人格,石教授說Mr.X可能是內部自我幫助者,來幫助道賢。Mr.X帶來一只皮箱要道賢打開,道賢猶豫了。俐珍讓約娜達成心願,約娜親俐溫,約娜最後收起活潑含著淚水對俐珍說謝謝你把我當朋友當姐妹要俐珍多保重。再來是娜娜,俐珍終於見到小俐珍,透過撫平小俐珍傷痛的同時,俐珍也得到釋懷。Mr.X是小俐珍的爸爸,他來接小俐珍走,完成道賢的夢想。皮箱裝的是想像力,要把想像力用在繼續前進的未來。
道賢的父親俊彪醒過來,他告訴道賢當年會長與閔恕延發生車禍前的事,是俊彪與奇俊的父親聯長阻隢以致發生車禍意外。俊彪對俐珍下跪說對不起,聽到俐珍去見父親,申世奇奮不顧身地跑來醫院。他想要的禮物是俐珍,他知道俐珍的選擇。一年後,俐珍回醫院當醫生。俐溫將道賢與俐珍的故事寫進書裡,俐溫在書店遇到書迷(俞利來客串)竟然名字也叫安約娜,還跟約娜做一樣的動作。道賢住進溫暖的俐珍家當長工。道賢送俐珍情侶對戒小倆口私訂終生意謂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Kill-Heal_9.jpgKill-Heal_0.jpg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kmhm/
http://zh.wikipedia.org/wiki/Kill_Me_Heal_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