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h-13

會看這部完成是衝著李凡秀及打著巨人(兄妹情深)原劇組再度攜手合作等因素,結果說是原劇組,其主要角色的4人也只有李凡秀有參與演出。靈感來自中國歷史上的楚漢相爭,講述對就業充滿悲慘回憶的劉邦(李凡秀 飾)和在醫藥公司工作為尋找競爭公司的新藥而絞盡腦汁的項羽(鄭糠雲 飾)之間對立的故事。李凡秀和鄭糠雲同時參加了天下集團的臨床試驗,雖各懷心思但都為了獲得新藥而努力,在此過程中兩人上演了一場令人捧腹的奪藥大戰。

choh-3

第1集
劉邦獲選為天下集團不老不死新藥的臨床實驗者,而車虞姬是天下集團生命科學產業研究部的首席研究員,負責這次的臨床實驗,崔項羽是天下集團的競爭企業張楚集團的本部長,受吳至樂會長之命成為商業間諜混入30名實驗者中,崔項羽在劉邦的無意幫助下順利通過安檢。其實劉邦也是商業間諜,指使者正是天下集團內與秦始皇會長的孫女白呂雉有接班人競爭關係的副社長秦二世胡亥。這集的賣點是李準客串呂雉的明星男友,兩人在飯店大廳因李準提分手而吵架,沒想到劉邦與呂雉也有一段命運的紅線梗。

choh-2

第2集
秦始皇為延攬投資人野心勃勃地舉辦新藥發表會,張楚集團的吳至樂會長和項羽手握臨床實驗的副作用證據不懷好意地出席,被秦二世設計的呂雉到酒會大鬧一場,還將會長的寶貝的雞金玉交給廚師料理,令這次的投資延攬會泡湯。會長要呂雉到公司上班領薪水,且不再提供生活費給她。首戰告捷的項羽為偷取新藥而派韓信接近劉邦,並以國家情報院的名義幫助劉邦通過筆試及面試,以首席之姿考進天下集團戰略部,卻與被強迫來上班的呂雉在同一部門。

第3集
項羽回憶小時候,父親自殺留下遺書給泰始皇,令項羽決定對泰始皇報仇。劉邦受命到酒吧監視虞姫。項羽讓人引開劉邦,帶走虞姫,企圖從被藥物催眠的虞姫口中套出天下集團新藥保管所的密碼,關鍵時刻車虞姬將藥吐出來。樊噲認定劉邦是空降,把照顧呂雉的重任丟給劉邦,呂雉故意搗亂,令大家頭痛。項羽在項梁的幫助下得到密碼,進入天下集團新藥研究所偷取新藥,虞姬陰差陽錯發現偷盜者,反被項羽綁起來,項羽正要放火時,受命監視虞姫的劉邦趕到研究所阻止,劉邦未能搶下打火機,研究所失火,項羽東西沒偷成反被劉邦認出身份,關鍵時刻劉邦救出虞姬。

choh-5

第4集
秦始皇下令新藥失竊一事要絕對保密,並誓言找出社內的叛徒。呂雉因對始皇與胡亥的怨恨,決意搶先找到流出的新藥以此報復他們,夥同樊噲與劉邦跟蹤嫌疑人虞姬。虞姬離開醫院帶著新藥去見胡亥與范增,後因價格跟原本答應給的不符,虞姬拒絕收下。劉邦要求單獨監視,跑進虞姬家裡幫她打掃煮晚餐,還住下來。新藥陰錯陽差落到劉邦手上卻不自知。項羽察覺有新藥流出研究所外,立即託內應項梁調查。項梁為從胡亥手中奪走假新藥,錯手將二世殺死。項羽故意派人騙劉邦到胡亥的家去找新藥,呂雉靠著推測也來到命案現場。

第5集
劉邦與呂雉被認定為殺人嫌疑犯,為洗清嫌疑,兩人逃跑去尋找兇手。呂雉受不了落魄潦倒的生活,不斷向劉邦發飆,卻被劉邦影響逐漸改變自己。劉邦專心尋找幫助自己進入天下集團的人,但不知其姓名、身份,劉邦徘徊在其經常出入的地方等待其出現。終於讓他找到韓信,劉邦懷疑韓信背後有一個龐大組織,從一開始就設計自己落入陷阱。而項羽開始對天下集團展開全面攻撃,令天下集團股價暴跌。

choh-4

第6集
天下集團因新藥研究失敗陷入危機。項羽得知手中的新藥是假的,誓要奪回;范增以項梁與胡亥一起離開公司的影像作為籌碼與項羽合作。劉邦因出現新藥副作用而知道手中的維他命其實是新藥,為此去找虞姬證實。張良與項羽打算低價買下天下集團的股權。呂雉想起在命案現場有看到項梁的辭職書,劉邦推敲當日殺死胡亥的兇手應是項梁,並認為項梁就是公司的內奸。 

choh-8

第7集
劉邦和呂雉用計讓項梁認罪,項梁為不拖累項羽而自殺。洗脫罪名的劉邦和呂雉帶著新藥及時趕到簽約地點阻止秦始皇賣股權,劉邦成為拯救天下集團的英雄。秦會長邀劉邦一起用餐,卻因新藥副作用而說出當初詐騙考進天下集團的過程,經呂雉和虞姬的應變暫免被開除的命運,進研究所成為實驗對象。項羽因項梁死後大受打撃,在范增的激勵下重拾信心,並進入天下集團。

choh-10

第8集
項羽就任本部長一事在整個天下集團造成大波瀾。秦始皇提出不論職位高低,誰對公司貢獻最大就命他為副社長。項羽與張良分為兩組並以輸掉的一方全體辭職為賭注,讓組員自由選擇加入。呂雉加入項羽陣營,而劉邦加入張良組。劉邦為搜集資料,借虞姬家整理資料,虞姬在暗中協助劉邦。項羽為躲避呂雉而回家,沒想到呂雉跟著住進他家。兩方針對同一間負債的工廠提出方向迥異的革新方案,項羽主張廢除,而劉邦主張起死回生,為贏得勝利分別開始實行戰略。

choh-12

第9集
項羽與范增去找彭越,呂雉硬要加入打賭喝酒,呂雉拍下眾人喝醉的的畫面。項羽知道虞姬的主管對她性騷擾,將虞姬調回總公司。劉邦整頓工廠計劃受到阻礙,得知廠長在研發新產品,一旦成功可拯救工廠,劉邦全力支持,但完成需要時間。設計圖被潛入的韓信偷走。在呂雉的幫助下,項羽成功和中國簽約贏得勝利。彭越帶手下來關閉工廠,劉邦與工人一起反抗。劉邦被打傷送醫院,虞姬與呂雉趕到醫院探望。
 
第10集
劉邦稱有辦法拯救工廠,但會長認定項羽得勝,要求拆除工廠。設計圖被韓信偷走後,廠長新產品研發一直沒有進展。劉邦騙項羽有在說服工廠長藉此拖延時間,項羽發現後馬上斷掉工廠的水和電,請來警察幫助,雙方對峙不下。劉邦絕食抵抗到底,呂雉、虞姬與張良帶著食物及水前來幫助。工人得知呂雉是秦始皇孫女時,將所受怨氣全部發在她身上,劉邦及時趕到上演英雄救美。

choh-6

 第11集
秦始皇親自出馬關閉工廠,劉邦與工人全被關進監獄。項羽任命副會長時,劉邦出現並放下狠話說兩人的較量才剛開始。秦始皇身體不舒服視力變差,知道秦始皇狀況後,呂雉決心好好跟隨項羽學習經營。劉邦尋找投資者投資未完成的新產品,以此對抗項羽。彭越因項羽沒履行當初答應的事而心生不滿。張良建議劉邦向彭越尋求機會。毛室長與范增、項羽合作。
 
第12集
劉邦向彭越展示新產品血糖檢驗器,因產品是半成品馬上被彭越趕走。毛室長對范增說要讓秦始皇更改遺囑,就攝合呂雉與項羽的婚事。劉邦捨命保護彭越,韓信又帶著設計圖投靠劉邦後,終於得到彭越的支持。劉邦新開烹成實業公司,找回仁川工廠的職員、申請產品專利,得到眾人的愛戴,齊心協力努力打敗天下集團以得到太陽集團的合約。秦始皇失明讓公司各高層蠢蠢欲動,秦始皇一直關注著劉邦,以投資人身分帶著呂雉去見劉邦。

choh-7

第13集
劉邦為和投資人的見面而精心準備,卻發現來人竟是秦始皇和呂雉,大吃一驚,呂雉對劉邦開公司大感不滿對他冷嘲熱諷。秦始皇暗地讓張良調查公司各人,范增一夥人因秦始皇與張良會面而提高警覺。項羽得知太陽集團意與劉邦合作,便封鎖了劉邦的資金來源,工廠停工,劉邦面臨極大的資金壓力,劉邦轉而向秦始皇尋求幫助。劉邦正欲和呂雉簽約時,韓信來報說封鎖資金的是項羽,劉邦不相信天下集團,拒絕其投資。
 
第14集
在呂雉堅持下,秦始皇暗中托張良出面投資烹成實業,解決劉邦的資金問題。為公平競爭,太陽集團決定對劉邦及項羽的產品進行公開品評會。項羽派韓信為臥底並收買評審,卻不知韓信早已投奔劉邦,劉邦將計就計,最終贏得合作機會。秦始皇用遺囑讓毛室長露出狐狸尾巴,卻反被毛室長殺害。

choh-11

第15集
毛室長偽造遺囑又謊稱秦始皇死於心臟麻痺,卻被虞姬發現疑竇,眾人不信任由呂雉接班,天下集團股票大跌,各股東決定在臨時股東大會投票選出新會長。呂雉對爺爺去世感到十分悲傷無助,劉邦適時出現予以安慰和鼓勵幫其走出陰影,並在股東理事面前說烹成實業的成功是呂雉的功勞,藉此助呂雉與項羽抗衡。投票結束之際,朴律師帶著遺書趕到,局勢瞬息萬變。
 
第16集
眾人對遺書無異議,毛室長成為會長,露出其真面目,貪得無厭設計奪走呂雉的一切。呂雉表面裝作頹廢潦倒的樣子,在暗地裡進行調查並鍛煉身體。劉邦非常擔心下落不明的呂雉,卻不覺已經愛上她,終於找到呂雉,並決意對毛室長展開攻勢。虞姬發現秦始皇的死有疑點,項羽從虞姬那得知此事,推斷是毛室長謀害秦始皇,並假造遺囑。毛會長收到寫著「你就是兇手」的傳真,並約其見面,毛會長打開門發現竟是劉邦。

choh-9

第17集
劉邦試探毛會長不成,卻激起毛會長對周圍人的懷疑;毛會長用計讓項羽全力幫助自己。呂雉求毛會長在公司上班,卻在天下集團吃盡苦頭,一方面暗地裡偷取資料。項羽用專利問題逼迫劉邦,卻被反咬一口不得不放棄;項羽表示要用最致命的方法。崔博士告知呂雉秦始皇的死與毛會長有關,呂雉情緒激動地去找毛會長卻被劉邦攔下。
 
第18集
劉邦安慰呂雉,呂雉告知劉邦這段時間事情的真相。項羽收購烹成實業,劉邦不得已用空頭公司來對付,希望在被發現之前能進入下一步計劃。劉邦設計讓毛會長財政緊張,一方面引起毛會長與范增的矛盾,另一方面為張良設下的圈套做鋪陳。秦始皇老司機將秦會長的真正遺書交給范增。范增對毛會長態度有所轉變,呂雉帶劉邦約其見面商量要事。
 
第19集
秦始皇老司機短信告知呂雉曾經做過對不起會長的事,范增又與司機有所牽連。劉邦令韓信調查楊司機。虞姬查到胰島素注射器上有毛會長指紋。項羽向虞姬求婚。毛會長讓項羽用雙重契約解決資金問題;毛會長陷入張良設下的陷阱。毛會長滿腹猜疑,在公司各處裝攝像頭監視眾人。烹成實業已被項羽收購,劉邦陷入困境。

choh-1

第20集
劉邦透露線索,檢察院調查天下集團,范增來不及銷毀賬簿派人偷運出去,被呂雉發現,最終劉邦得到賬簿,與朴檢察官一起調查。范增與毛會長矛盾激化,決意辭職;虞姬發現范增有秦始皇遺書,而此時毛會長正監視著虞姬,毛會長誓要剷除兩人。項羽全力反抗,劉邦沒有決定性的證據;項羽釋放後去見虞姬,劉邦也正好來到,此時一輛車直接向虞姬駛來。
 
第21集
劉邦及時趕到救下虞姬,虞姬將遺書及公司攝像一事告知項羽,但項羽已被毛會長利用,要虞姬不要插手此事,卻被在門外的毛會長聽到。劉邦再次發起進攻,項羽向范增求助,范增教其反間計,利用韓信化解危機。虞姬想告發毛會長,毛會長先下手派秘書將虞姬撞傷並扔進水庫。劉邦假冒檢察官搜查黃金兄弟公司,成功得到雙重契約。
 
第22集
劉邦與項羽四處尋找虞姬,劉邦得到了虞姬留下的部分證據,再次向毛會長發起進攻。因雙重契約的影響,天下集團面臨倒閉。劉邦找到虞姬受害的影像;范增也知道毛會長陷害虞姬,對其喪心病狂表示失望,項羽找到虞姬,但虞姬昏迷不醒,范增告知項羽虞姬被害真相。劉邦和項羽合力扳倒毛會長。范增對毛會長說自己會與她一起贖罪。項羽帶著醒來的虞姬去美國,劉邦和呂雉接管天下集團。

choh-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