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2

在誠品書店看到這本攝影集就很喜歡,今年六月到台灣展出攝影作品,可惜本尊福丸不能來,照片中我最喜歡福丸與老奶奶做出相同動作的照片,簡直人貓一體了。

mi-c-8

日本攝影師Miyoko Ihara(伊原美代子),原本是為她的祖母みさお(Missao)和祖母的貓ふくまる(Fukumaru福丸)的日常生活留下記錄,沒想到竟能集結出書,照片小品而溫馨感人。 

mi-c-0

攝影展地點台北青田十六(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6號),展期2012-06-30~2012-07-29為止!時間是每週的二 ,三 ,四 ,五 14:00:00~21:00:00,六 ,日的12:00:00~20:00:00,入場門票100元。

C+GM-02 C+GM-01  mi-c-3mi-c-1mi-c-7 mi-c-6

http://misao-and-fukumaru.blogspot.tw/
http://whitemanekicat.p1.bindsite.jp/nitinitikorekounit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