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_logos2  

誰是今年世界上最有信譽的公司,由紐約調查顧問公司「Reputation Institute」公布超過10萬人參與的全球調查顯示,BMW贏得全世界最多消費者認同。
Sony居次,迪士尼及賓士汽車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則為第3及第4名,蘋果與Google今年則分別下滑至第5及第6名。
而台灣僅有電腦品牌宏碁(Acer)進入百大,排名第73。同樣知名的電腦大廠華碩及手機品牌HTC則都未能進入百大行列。中國也只有電腦品牌聯想排在第95名。
以國家來看,進榜的以美國企業居多,占了40個名次,其次,日本攻下13個名次。德國及法國分別拿下7個名次。韓國有第21的三星及第56名的LG進榜。
此調查主要以了解消費者對品牌的看法,包括購買意願、推薦程度、是否願意在此公司工作、投資等項目。

2010年至2012年的前十名企業

Global-RepTrack-100-2012-Reputation-Institute

http://www.reputationinstitute.com/thought-leadership/global-reptrak-100
http://www.bmwblog.com/2012/06/07/reptrack-study-2012-bmw-is-worlds-most-reputable-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