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1.jpg

Peugeot最近發表由巴黎的BETC設計公司設計的新Logo, 「行動&情感」。新的獅子有更平的腳 且拿掉舌頭,線條簡化變得更俐落,但感覺變醜了,獅子變得不像獅子倒有點像熊了。
以鋼鐵起家的Peugeot,最初是由尚皮爾.別若與尚菲德烈克.別若二人,在法國東部的Doubs-Crater城創立了一家鋼鐵廠,專門製售手工具。Peugeot的圖徽──雄獅,原本是法國Belfort城的標誌,一八五八年時Peugeot家族使用作為商品標誌,一直沿用至今,祇是現在的獅徽,變得較簡潔。

peugeot2.jpg

寶獅的官網 http://www.peugeot.com

BETC設計公司 http://www.betcdesigngroup.com  它的網站上竟然只有法文、英文、跟韓文,為什麼是韓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