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1.jpg

剛看預告覺得這部片的劇情跟2010年傑瑞德巴特勒與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的賞金戀人:Ex檔案好像,只是男女主角互換身份。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頭號冤家改編自賞金女獵人史蒂芬妮‧帕盧系列小說,美國這系列的小說已出到17集,台灣目前只有翻譯3集。

  om2.jpg

正逢而立之年的史蒂芬妮(凱薩琳海格飾)正走霉運,失業已整整長達半年,就連汽車都被債主收走,和她生活中唯一的慰藉—寵物倉鼠一起住在紐澤西州。絕望且瀕臨破產困境的她,來到惹人厭的表哥吉米(派屈克費雪勒飾)所經營的保釋債券公司中工作;在業界好手朗格(丹尼爾桑亞塔飾)的調教下,她逐漸成為獨當一面的賞金獵人。 因為急需用錢,她接下了他手上最大的案子:當地警察正在通緝一位謀殺嫌疑犯喬莫瑞利(傑森歐瑪拉飾),而這人竟正好是高中時讓她情傷、心碎的可恨傢伙。史蒂芬妮必須更機警與堅強,因為她將被捲入謀殺、謊言的漩渦之中界裡。

om3.jpg 

而另一部賞金戀人:Ex檔案(2010)的電影情節是麥佬波伊德(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個走投無路的賞金獵人,有天他獲得一個夢寐以求的任務,就是抓回他棄保潛逃的記者前妻妮可赫莉〈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麥佬原本以為這是個簡單差事,沒想到妮可卻半途落跑要去揪出一個犯罪首領,讓麥佬狠狠嚐到苦頭。就在兩人你追我跑的過程中,這對怨偶卻發現兩人命在旦危,原來有更可怕的人物在背後等著要取下他們的腦袋,這下兩人到底該怎麼辦?在一連串事件發生中,傑哈德與安妮斯頓重新找回昔日情愫。

omex1.jpgomex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