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1.jpg

「The Cityhall市政廳」描寫政治遊戲,趙國(車勝元 飾)是同時考取行政考試和司法考試的天才官僚,他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總統」!因緣巧合之下,他奉派來到仁州市廳,遇到了一個貌不驚人、不修邊幅的邋遢女-辛美來(金宣兒 飾),沒想到在趙國的協助下,美來竟從一個市政廳的小小10級公務員,成為最年輕的市長!這部劇用輕鬆搞笑的手法,帶出趙國與美來之間,所發生的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愛情故事。

金宣兒、車勝元聯手 上演政治愛情「交鋒戰」 週一至週五 21:00 在東森綜合台 播出
<男女主角簡介>
金宣兒 飾演 辛美來(36)
一直很熱心關心生活周邊人的熱情大姊,原本只是最基層的公務員,但不懂政治的她在因緣際會之下,當上了仁州市市長。
車勝元 飾演 祖國(39)
據說是執政黨黨主席私生子的他,以天才之姿同時通過行政高等及司法考試,目標是成為韓國總統的他,卻被迫來到鄉下都市從頭開始,是一個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其背後的目的,不會單純去做任何一件事情~重視的是成果,不在乎過程~
男主角是模特兒出身的電影演員車勝元,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不過之前都沒看他演過的戲。在這部戲中他也滿毒舌的,看他面無表情的講那些台詞,結果對上的是一位過度自我陶醉的女主角,一點用也沒有,真的很爆笑。

city-2.jpg

這部戲的導演編劇組合是申宇哲及金恩淑(作家),他們的代表作:巴黎戀人(2005,好看)、布拉格戀人(2006,沒看完)、戀人(2007,有點失敗)、真愛On Air(2008,超好看)。以金恩淑作家的劇本所拍的戲,發現都很好看,也都有基本的模式。就是男女主角因事件相遇,開始認識瞭解彼此,不知不覺愛上對方,後因為誤會或難關必須分開,最後解開誤會在一起。不同的是職業與人物環境事件,最棒的是角色台詞,讓人被那動人愛情感動,還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識,真是佩服。金作家厲害的是透過職業包裝來告訴觀眾什麼是現實世界。
以真愛「On Air」為例講的就是電視圈製作環境,徹底把韓國電視圈的陋習諷刺一遍,這次的「City Hall」也不例外,把政治的黑暗面都毫不留情批判,卻又能讓人笑開懷。

140_20090.jpg 

不曉得辛美來寫的那本躲避媽媽的101種方法什麼時候能出真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