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jpg

香妍小館搬新家了,太久沒去,都不知道他們搬到距離舊址不遠的梅亭街386號。
推薦一家法式料理,餐點好吃自然不在話下,要不然訂位怎麼會排到一個月後。由於是半自助式,餐點好了會放在櫃台,請每桌的客人自己來端,要再加檸檬水或果汁也自己動手,最棒的是飲料無限量喝到飽。

第一道上法國麵包沾橄欖油加醋,第一次這樣的吃法滿特別。第二道是洋蔥湯,可沾麵包吃。第三道是淋上些許醋的水果沙拉,種類很豐富。第四道是焗烤馬鈴薯。第五道是主餐,我點小春雞,切開裡面塞滿糯米飯,光看就飽。第六道上甜點時女老闆特別走出來跟大家介紹,肉桂口味蘋果派皮中間有一球冰淇淋,好特別的甜點,但蘋果派皮好硬,冰淇淋好快就溶化。
女老闆滿有個性的,對話中親切又不失俏皮,餐廳給人的感覺就像到她家作客般。到位二樓的洗手間還有另一番驚喜,店家會貼心的準備牙線與牙線棒供客人使用,特別針對女生還提供衛生護墊供遇緊急狀況的客人使用,有如搭飛機般的服務,可看出店家的用心。
老實說吃到主餐時已經很飽,吃不完的只好打包帶回家,建議大家帶保鮮盒去裝。

p1.jpg p3.jpg p2.jpg 

他們只接受預約的客人唷!要早點打電話訂位。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86號  04-2203 0227
營業時間:12:00–14:30, 18:30–21:00(周二休,中午只有六日有開)
餐點850元起跳

p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