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刺激五星級美食大戰,絕無造假全部玩真的!價錢猜得太離譜,就得自掏腰包整桌大請客!參賽者必須在不知道單價的情況下進行點餐,當餐點的總金額與遊戲的設定金額相差最遠時,參賽者就必須自掏腰包幫全體成員買單。完全猜對者可獲得100萬日幣。誤差不超過500元者可獲得最接近獎,可從1000元與5萬元兩個紅包試手氣,以及轉輪盤選出伴手禮的買單人。
由傑尼斯偶像國分太一、實力派女星江角真紀子、搞笑藝人岡村隆史等主持群一起進行頂級料理的估價對決。不同於「料理東西軍」選錯邊就沒得吃,「美食冤大頭」則是帶來賓實地前往各家高級餐廳並讓來賓自行點餐,大啖黑毛和牛、頂級黑鮪魚、珍貴松露、俄羅斯魚子醬等各式五星級料理,只要價錢猜得準就全部免費,但如果差價太離譜,就得自掏腰包替所有人買單,堪稱史上最刺激的美食節目。不僅傑尼斯偶像櫻井翔、岡田准一邊點餐邊冒冷汗,連正在跟木村拓哉合演日劇的篠原涼子及演藝圈大哥大志村健,也為了爭奪餐廳特製的限量料理而不計形象,在該節目設計的遊戲中玩到殺紅了眼。

food.jpg
雖然「美食冤大頭」也像「料理東西軍」一樣,經常被觀眾質疑造假,但參加過該節目錄影的新生代人氣偶像佐佐木希則在部落格上澄清,這個節目絕對是玩真的,因為自己輸了之後,製作單位真的跟她要了20幾萬的餐費,連通告費砸下去都還不夠付,讓她直呼真是虧大了!每週日晚間11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隔天(每週一)晚間8點可看重播。

015.jpg

不過,緯來為什麼播出這個節目都不照順序播,常常跳來跳去的播,造成每次看每人的"自腹額"時都不連續,無法知道大家的成績。只好到他們官網查看過去與最近的戰績。http://www.ntv.co.jp/gurunai/gochi/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gurunai/
http://gochi.entame-f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