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的製作人高瀨敦也在東京帶著兩位獵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如果預算許可會來台灣拍攝,我本來就是這節目的忠實觀眾,每集的地點都不同,任務跟挑戰都會配合當地的狀況來做設定,很期待他們能來台灣。他們製作節目真的是很用心又好看。
今年7月才在台灣首播的富士電視台招牌節目《全員逃走中》,自2004年開始在日本作不定期的播放,內容就像是放大版的「躲貓貓」,或可說是城市版的「生存遊戲」,參賽的藝人將四處逃亡,只要被獵人抓到就馬上淘汰,獎金也會歸零。逃亡期間還有各種追加任務,參加者必須一一克服。一方面對追逐的「獵人」充滿恐懼,一方面又很想要高額獎金。到底該選擇提前「自首」,還是要奮力逃到最後?參賽者只要不被節目安排的「獵人」抓到,躲得越久,就能獲得越高的獎金,更能從中看出參賽藝人真實的個性。
據了解,高瀨製作此節目不惜砸下重本,單集製作費曾高達2000萬台幣,甚至還安排獵人搭直升機從空中搜索;此外,更曾同時出動60多台攝影機,以及700多位的工作人員和臨時演員參與拍攝。 透過遊戲的進行,觀眾可以從螢光幕前看到演藝人員的真實個性,這也是「全員逃走中」的另一個有趣之處,而其中最令高瀨印象深刻的參賽者,就是為了躲避獵人追緝而爬到樹上的演員保阪尚希(保坂尚輝)。
這節目還有另一個看頭就是高帥的獵人,一旦看到參賽藝人馬上追過去,每個跑的速度都好快,被看到的參賽藝人幾乎都難逃追捕,好笑的是獵人一碰觸到參賽者後會若無其事的走開,留下挑戰失敗的參賽者震驚之餘略帶失望的說:就這樣嗎?獵人的招牌打扮是穿黑西裝、戴墨鏡,造型很像駭客任務。高瀨敦也表示,節目中的獵人全是選秀而來,從初審到最後面試會選出200人,條件要高帥,看起來每個都有180公分以上,其中有7、8位是觀眾熟悉的面孔。
在台灣由緯來日本台播出,播出時間是每星期六晚間7時,星期日下午還會重播一次。

2_47.jpg 

日本官網http://www.fujitv.co.jp/b_hp/tosocyu/index.html
緯來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1007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