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ime-hayon-salone-1.jpg

西班牙新銳設計師Jaime Hayon,看到他的個人照總是令人會心一笑,照片與他的作品有一貫的風格,他不像一般人擺中規中矩的姿勢,而是穿上粉紅浴袍,頭上還殘留未洗淨的泡泡,偶爾會扮裝成小丑、綿羊甚至兔子。這位獨具魅力的魔術師,作品充滿了詼諧幽默與質樸的童趣,無論室內設計、家具、插圖、餐具、裝飾花瓶與瓷器,Hayon的著名風格總是耀眼出眾。
出生於1974年的他,未受正統教育前只是在街頭文化設計塗鴉,1993年進入馬德里研修工業設計,後得到海外獎學金補助,於1997年進入法國高等藝術學院,之後於Luciano Benetton的Fabrica設計中心工作一年,與Oliviero Toscan共事;在隔年被安排為主管,負責構思設計以及指揮著名雜誌《Colors》六年之久。直到兩千年才成立Hayon studio,短短六、七年時間,Hayon studio參與眾多國際展覽與設計,如2005年Baroque、Mon cirque裝置藝術展,為Artquitect設計AQ Hayon衛浴產品,用色簡單卻又帶有科幻的趣味感,從獨樹一格的塗鴉插畫、公仔設計、室內設計,進而傢俱設計及衛浴設計。
天才型的他具有強烈的設計爆發力與獨特的個人風格,熱情奔放、生活不拘謹而樂觀、隨性與趣味,帶有濃厚西班牙人的特質,讓他的設計總是與眾不同,一起感受這位設計師天馬行空的創意點子。

jaime-hayon-salone-2.jpg

網址: www.hayonstudio.com/home.php
信箱:info@hayonstud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