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jpg

他們的服務品質很讚, 服務生會把同桌每個客人的餐點正確送上,不會到了桌前還在問說「XXX菜是哪位的?」 ,過去的用餐經驗很少遇到這樣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服務很用心。
公司主管離職請我們到陶板屋聚餐,地點選在科博館店,陶板屋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滿日式的,不過餐點就不是日式口味囉。用餐是在二樓,緊鄰科博館綠園道旁,可惜不是坐靠窗的位置,無法欣賞窗外綠意街景。

G2.jpg

價位我覺得偏高,499元另加收10%服務費。那天我享用的有海鮮水果沙拉、 烤杏鮑菇、椰肉鮮豚清湯、海藻鮮味蒸飯、桑椹醋汁、陶板海陸( 豚魚)、冷月紫米、芒果奶霜(這道最令我失望)等等多道料理。

G1.jpg

建議先預約!不管是平時或假日都超多人的。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02號2F    04-2319-9323‎
營業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