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jpg 

一部幽默的浪漫喜劇,故事發生於英國倫敦,Jacks(布蘭妮.墨菲飾)為時裝雜誌的副編,自命是大眾愛情專家,喜歡替朋友做媒人,自己的愛情生活卻乏善可陳。她的同志室友Peter 對愛情的憧憬和對一見鍾情的真命天子非常執著,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影片接近尾聲時Jacks開導Peter説的一段話深入人心:
愛情並不總是突如其來,明白嗎?也許有時它只是個選擇,也許真愛只是做個決定,決定給自己和他人一起嘗試的機會,給別人一個機個,而不在擔心他們是否給予回報,或他們是否會傷害你,或他們是否是你的真命天子。也許愛不是湊巧發生的事,也許它是靠你去選擇的,發現真愛是個過程,而不是某個戲劇性時刻。
最後Peter以自身與Jacks追尋真愛的故事寫出劇本也拍成電影,主角還找來葛妮絲派特洛飾Jacks與奧蘭多布魯姆飾演Paolo,真是驚喜與有趣。
整片人物的造型滿時尚的,尤其是女主角,片中有一場她在室友面前全裸胸前只抱著一本大食譜的畫面及只著內衣幫Paolo開門(因當時她以為Paolo是同性戀的關係)都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t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